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13:55:3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25_南投集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有時間可以打日記了

這兩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昨天家裡電腦又詭異的不得了

 

 

 

是我開車喔喔喔喔XD

給他飆上了高速公路

 

至少乘客不會哀哀叫= =

 

隱藏人物 你要多學學我家人

天不怕地不怕

坐我的車不需要害怕

 

 
 

 

你看娘親跟哈吉多鎮定

 

 

整台相機最多是哈吉跟這位大姐的照片

傳都傳不完

 

 

 

 

 

這天帶娘親前往南投

原本說要去坐老火車

 

到了現場

礙於停車不便

 

 就只去了集集火車站外走走逛逛

 

你看

多好狗命

 

 

 

 


 

 

 

 

這天

太陽是你他娘的大

 

都曬變成乾了

 

 

 

這隻狗很HIGH

 

 

注:戰車是我車


 

 

哈吉很愛跟人走反方向=人=


 

 

 

 

娘親跟大姐一樣高

我是突變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路邊攤香腸~

 

是竹筍的

 

是好吃拉

但是太油

油!!!!!!

肥肉!!!!!!!

都是肥肉!!!!!!!

 


 

她說

這張看起來很漂亮


 

 

這女人討厭豆芽菜


路邊攤午餐

40塊的炸排骨飯

很便宜

 


 

但是他的配菜都好油膩膩!!!!!

 

而且都是辣的辣的辣的

 

 

吃完午餐就在飄雨

是在警示我們該回家了

 

不到十分鐘果然開始飆雨

 

熱到把自己塞在駕駛座中間的空隙吹冷氣

多聰明的狗

 

但是你的毛很刺刺刺刺刺刺刺刺刺阿

 

 

 

 

喔!!

 

我這張好醜

 

 

還是拿來嚇一嚇看官們

 

 

 

 

 

 

 

 

 

 

 

 

 

 

 

 

 

 

 

 

 

 

 

 

_以上


 

台長: CHANGE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 |
此分類下一篇:1011奔台中
此分類上一篇:0627_月眉 馬拉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