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5 19:50:2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9.25

這週的練習好懶喔,以為會下雨所以也沒特別注意鬧鐘是否正常

一早手機鬧鐘很正常的響了,五點一次,五點半又一次,我都沒有起床

OS:今天就不要出席好了!

結果因為電話來了為了接電話跑到窗前去,天ㄚ~~天氣漸漸開了,且地板乾的

不能在懶了….!不能連召集人也無故缺席ㄅ! SO:著裝,出門GO!!

結果遲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的!!

 

因為前一晚幾位同事都說明天六要練習嗎? 氣象報下雨機率很高喔!所以我也就覺得,,會下雨,這樣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停練乙次 !! ( 竊喜ING ^^ )

也因為大家的不踴躍讓我有點寒心,心裡還OS乾脆把周六的練習取消算了啦!

 

這運動性的活動我很愛,也是因為想要贏,所以提早一個月多就練習

但是大家興致缺缺地,真的讓我心寒阿!!

原本想要爭取好成績的我,漸漸的沒有了動力.

但是為了不後悔,所以我還是會努力,至少努力了成敗就看個人造業了

至少我給了建議與空間,如果大家不贊同,我會欣然接受!

 

積分版~1.JPG




台長: 燕燕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