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7 18:46:27|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絡情人(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新工作上還算順心,當然有個大學同學的主管多少都有點吃香工

作輕鬆,而且多半閒著的時間多,既然閒著當然也要為自己找點是做工

作的不變法則就是要讓你的老闆以為你很忙,就算忙的事情跟公司一點

關係也沒有,只要看起來夠忙老闆就很高興了,這家新的公司不錯有網

路可以上所以閒著沒事時我就會上往東看看西看看的,不然就溜進聊天

室找人打打屁也好,反正看起來夠忙就行了,後來也在公司上的電腦裏

裝上icq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啥會裝,因為我在icq上的網友並沒有很多

,可是我卻想知道易開罐白天是否也會在線上,登錄他的uin,因為是

我的生日所以我記得起來,說也好笑我的icq也只有他一個人而已,不

過不意外的他並沒有在線上,真不知道他是在工作還是在睡覺,我常常

在想他是老天爺給我的生日禮物,雖然有點怪但是總能在他身上找到跟

別人不一樣的看法,真搞不懂他是生長在一個什麼樣的環境下,他有工

作嗎?他有女朋友嗎?難道他對愛情得的看法都像他所表現的一樣坦然

,完了完了,看來我真的是太閒了,居然會去想一個我連面都還沒見過

的人,真的好怪~~~~~~~~~~~~

最近常在下班後跟阿政一起去吃飯,本想同學間一起吃飯沒有什麼

的,但是最近阿政的態度有點怪,常常問我跟阿華之間的事,本以為他

想當和事佬的,我要他不用白費心機了,這時他卻面代嚴肅的跟我說「

BELLA其實我很喜歡你,從大學開始就一直喜歡到現在,問你阿華的事是

怕你們還會復合,但是請你相信我是真心的喜歡你」我被阿政的話嚇到

了,阿政看我不語又繼續說「BELLA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我有點不

知所措,我要他給我一點時間,於是我們在無言中結束了這次尷尬的晚

餐。


回到家裏,心裏還是無法平息,畢竟阿政的告白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想一想阿政是個不錯的人但是阿華給我的陰影我還是無法抹去,也許

我真的怕了,喔真的是越來越煩就在這時腦子閃過三個字,易開罐,對

了也許這個生日禮物對我會有點幫助也說不定,連澡都還沒洗我就迫不

籍待的上線了,可能是我太早上來了,易開罐根本就沒有在線上,我發

了一封訊息給他:

『情人十萬火急~~~~~~~上線記得發訊息給我~~~~~~』

於是我把icq開到外出的地方,便先去洗澡了,洗完澡後我趕緊跑回電

腦前,天啊他還是沒有上線,唉怎麼平時不需要他時他都會在,但是真

的想找他時他偏偏又不在,沒辦法我只好在螢幕前當個呆子了,過了一

個多小時他終於出現了,這時的我就像獵人找到獵物一樣的開心,我還

來不及跟他問候,他就已經回訊息給我了:


「十萬火急??不會吧!!不要現在才告訴我孩子會叫爸爸了!!」

我懶得跟他抬槓了,開宗明義的發給他一個訊息:

『情人有人向我告白~~~~~~我有點不知所措~~~~~你能幫我嗎?』

「不會吧!!哪一個自願當恐龍救生隊的啊??」

『情人不要開玩笑了~~~~~~~~我知道你對這一方面的事情很有見解的
~~~~~我今天特地等了你一整夜耶~~~~~~你就幫幫我給我一點意見吧』

「好吧!!問你幾個問題!!你要照實回答!!」

『ok~~~~~~~~~~~~』

「你喜歡他嗎??」

『不算討厭~~~~』

「你看到他時會不會有想在見到他的想法??」

『我們每天就會見面啊~~~因為他就坐在我後面~~~~~~』

「他有正當職業嗎??」

『我已經說過他是我主管了~~~~~~~~』

「嗯!!最後一個問題!!請你老實回答」

『我說過我會ㄇㄟ~~~~~~~』

「你長的好不好看!!身材辣不辣??abcd??」

『你又在開玩笑了~~~~~~我真的很煩耶~~~~~~~』

「拜託!!這個問題是關鍵溜!!請你照實回答!!請相信專業」

『好吧~~~~~~我覺得我還算不錯~~~~~~~~至少沒有人說過我醜~~~~~~身材的話
我有自信~~~~~~至於abcd我想這個我要保密~~~~~』

「唉!!結果你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算了!!反正你就是長的不錯就對了!!」

『對啦~~~~~這跟別人跟我告白有關嗎~~~~?』

「一點關係都沒有!!不過跟我的福利有關!!」

『哇勒!~~~~~~~~~怎麼又跟你有關了?』

「如果你真的長的不好看!!我就會勸你接受對方的告白吧!!
如果你真的美若天仙!!我就會勸你離開他!!然會投入我的懷
抱」

『哇勒~~~~~~~你都以外表評定一個女孩子的嗎~~~~~~~~?』

「這是當然的!!自古英雄愛美女!!不是英雄也愛美女!!」

『膚淺~~~~~~~』

「沒錯我是膚淺!!但是我誠實啊!!」

『好吧算你對~~~~~~~不過本姑娘不把你列入考慮所以你就不用費那個心了~~~~~』

「唉!!今天又是個失戀的夜晚!!老天爺啊!!為何我總要為情所苦!!」

『少發神經了~~~~~~快啦~~~~~~我該不該答應那個男的?』

「拜託!!你就這麼急著嫁人啊!!你不會再觀察他一陣子再說啊!!」

『要觀察什麼~~~~~~~~?』

「把他當成一個情人來觀察!!而不是當成朋友來觀察!!」

『有分別嗎?~~~~~~~~~~』

「當然有!!如果你是以朋友的身分觀察對方多多少少尺度會有點鬆!!
但是如果你把對方當成情人來觀察!!相信你會更接近你想要的!!
一個好的朋友不一定能當好的情人!!」

『我應該怎麼做~~~~~~~?』

「從內心告訴自己他就是你的情人!!但是不要讓他知道!!然後你就能在跟
他相處的過程中體會情人間的酸甜苦辣了!!」

『好像有點道理~~~~好吧~~~~~我就先用這個方法吧~~~~謝謝你啊情人!!』

「不用謝我了!!讓我安靜一下!!」

『你又怎麼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剛剛才被你甩了而已!!我需要養失戀的傷痛!!」

『少發神經了~~~不要再開玩笑了~~~~~~』

「我沒有在開玩笑!!我從不拿自己的情感開玩笑的!!」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易開罐嚴肅的語氣,我有點震驚,不過我還是寧願相信他在

開玩笑的:

『你不會真的喜歡我吧~~~~~~~~~~~』

我試探的問對方,但是他久久沒有回答,照慣例我知道他一定又斷線了,沒關係

我等他上來,看他有啥驚人之語,有時候自己把他想成是很有情感的人,但往往

那種幻想被他斷線二字測底摧毀,根據經驗判斷等一下他一定又會打斷線兩個字

給我,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可是這次線斷的有點久,在好友列表上他的名字還

是藍色的,icq有時會這樣,對方明明斷線了,但名字還是在on line上,有點等

不急了於是我先發制人的發出訊息:

『情人~~~~又斷線啦~~~~~~~?這次有點久喔~~~~~?』

當我訊息發出,不一會對方就回了

「算了!!習慣了!!反正一覺醒來一切會恢復平靜的!!
走了881!!」

我還來不及回對方已經下線了,看來他真的不是斷線,我面對著螢幕有點呆了,

內心有股莫名的傷感,也說不上來是怎麼一回事,也許又是阿華的記憶在我的內

心中又起化學變化吧,我關了電腦隨著螢幕的關閉,我才發現我的臉頰上掛的兩

行淚,我為什麼會哭?好怪。

台長: 真夜喵喵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