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7 18:45:15|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絡情人(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LLA事情會變這樣也不是我願意的,你能了解嗎?」望著一臉著急的

阿華我的心突然像空掉了一樣,阿華這時像個做錯事的小孩,我已經在他身上

看不到昔日讓我覺得可以依靠的他「我知道了」我淡淡的回答阿華後,起身就

走並沒有注意到他後面所說的話,這個夜晚我輸了,我輸了四年的感情,我也

輸給一向認為安定的自己,文菁懷孕了,我又能改變什麼..................

回到宿舍,我盡我所能的毀掉可以讓我想起阿華的東西,我好恨,恨我在

最信任他時,他給我的卻是背叛,泡在浴缸裏直到水冷去,可是冷水卻沒有幫

我帶離週邊的孤寂,鏡子裏的自己看起來就像一隻鬥敗的公雞,後來的幾天我

根本沒心情上班,假也沒請當然我那份說高不高的工作並沒有因為我而有所保

留,我失業了可是我卻沒有一點點的不捨,現在的我似乎缺少的就是生活的動

力,在一個孤獨的夜,我上網尋找那個能使我開心的情人,但是他似乎也跟著

世界一起遺棄我一樣消失無跡,我在上面留了一封訊息給他:

『情人你在哪裡??~~~~~~~~情人你在哪裡??~~~~~~~~~~』

過沒幾天,接到老媽的電話我好像很久沒回家了,找了一天回到我鄉下的

家,就這樣死皮賴臉的賴在家裡半個多月家裏的的人似乎感受到我的心情不好

,所以也刻意的不打擾我,老媽也對我的表現不曾過問,雖然家人不追問但是

我也不能讓自己不工作太久,打包行李我又回到了我討厭的城市,回到台北找

工作似乎並沒有那麼的順利,連續找了好幾家就沒有一家中意的,後來找到了

一家跟以前公司性質差不多的公司,這次不一樣的是面試我的人居然是阿華的

死黨阿政,他一看到是我,連問都沒問的就說這份工作是我的了,見到以前大

學的朋友我也很高興的接受這份工作,面試完阿政說要請我吃飯,就這樣我們

找了一家餐廳老同學相見總是有很多話要說,阿政告訴我他知道了我跟阿華的

事,他很為我抱不平,我說我已經盡量不去想他的事了,後來時間晚了,我告

別阿政後就回到我那個小窩。

回到家後洗了澡,本想早點睡的後來想到了很久沒跟易開罐聊天了,於是

我還是一樣泡了一杯咖啡上網找他,由於在我離開台北的前幾天他都不在,所

以我也不敢保證他今天一定在,但是就試想跟他分享最近的心情,撥接上網打

開icq,一樣尋找的情人的名字,哈哈!他今天在,看到他的名字我居然有說

不出的興奮;

『情人好久不見~~~~~~~你有想我嗎??』

「你是??」

『唉~~~是我啦~~~~~~~沒欠你奶粉錢的那一個』

「喔!!你是那一個朋友八字都很不好的那一個!!」

『對啦對啦~~~~~~~~~~~~~前一陣子你怎麼不見了~~~~~?』

「哪一陣子??應該是你不見了吧!!留下你在哪裡你在哪裡就沒有再看你上線過!!」

『情人~~~~~~我失戀了/__』

發出這封訊息,我跟情人之間沉默了好久,我想他應該是在想如何安慰我的話吧

這個玩世不恭的情人難道也有柔性的一面?

「斷線!!」

哇勒!原來,害我以為他變了,結果是因為斷線,

「你失戀啦??因為你不想再跟別人爭了嗎??」

『不是的~~~~因為我已經沒有跟對方爭的立場了」

「怎麼會??你不是元配嗎??」

『對方已經懷孕了~~~~~~我又能怎麼樣~~~~~~』

「所以我說我之前的方法行的通你又不相信!!你看對方多聰明啊!!
現在他以身孕贏得了這次的比賽!!」

『...........................』

「不過你也不一定就是輸到底的輸家」

『怎麼說~~~~~~~~~~~~?』

「對方用這種方法得到了你的男朋友!!換個角度說!!他們是因為性而結合
這種愛情基礎是不長久的!!」

『你很有見解喔~~~~~~~~~~~可是我卻希望現在懷孕的是我~~~~~~』

「小姐!!你以為為對方生個小孩後就此就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別傻了!!激情之後帶來的只有奶粉尿片預防針!!多乏味的生活啊!!」

『不知道~~~可是我就是放不下對方跟過去四年的種種~~~~~情人你知道嗎
現在我覺得我生活失去了重心~~~~~~其實我有點怕了』

「我能理解!!想我在失戀這一件事上可以算是權威」

『失戀還有權威的啊~~~~~~~~?』

「當然!!我一年最少要失個一二十次的戀!!這一方面我可以算是職業水準了!!」

『好吧~~~~~~~~權威你能告訴我如何治療失戀的傷痛嗎~~~~~~?』

「治療失戀的傷痛最好的方法就是再找一個」

『說的容易~~~~~哪有可能說交往就有人可以交往的』

「信我得永生」

『好吧~~~~~~~也不早了~~~~~~明天可是我到新公司第一天上班
我要去睡了~~~~~881』

「881!!」

關了電腦,我不斷的想起我跟阿華的種種,可是內心的衝擊似乎已經沒

有哪麼重了,管他的明天要上班了,還是睡覺吧。

台長: 真夜喵喵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