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9 09:53:20| 人氣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一笑 輕鬆一下*^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笑一笑 輕鬆一下*^ο^*

本帖最後由 oz~sun 2011-4-26 10:41 編輯

這學期開始,好學的阿公上了社區的「老人學苑」。

剛上小學三年級的孫子很好奇的問:「阿公,你那麼老了,為什麼還要上學啊?」阿公:「乖孫子,這叫活到老,學到老。阿公都這麼老了還想唸書,你要比阿公更努力喔!」小孫子一臉憂心地看著阿公:「阿公說的是,可是...如果老師要開家長會,你要請誰去參加呀?」
===========================

一個發生在歐洲的笑話。

日本客戶很生氣的對承包廠商罵道:「你明明說好二十四個小時準時交貨的,為何拖了三天才交!」廠商不慌不忙的辯解道:「因為我們一天工作八個小時!」
==========================

王大媽騎摩托車背著一個小寶,前面還載一個大寶,騎到路口,被警察攔了下來。警察:「這位太太,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你怎麼自已也不戴?這樣不對喔!」媽媽:「小孩這麼小根本就買不到安全帽啦!」警察:「那你自已應該要戴啊!」媽媽:「我戴幹嘛?萬一小孩子出了什麼事,我也不想活了!」
==========================


某次考試,監考老師在阿發桌下發現紙條。」

老師:「這是你的嗎?」阿發:「不是!」老師:「不是?不要狡辯,到底是不是你的?」阿發:「真的不是我的!」老師:「你老實說,我不處罰你。」

阿發:「那張真的不是我的,我的在這裡!」老師:「........


==========================

有一天,有兩條蛇在樹上,小蛇畏畏縮縮的問了一個問題:「大哥,我們身上有沒有毒啊?」蛇大哥就說了:「你無聊啊!問這個做什麼?」蛇小弟回答說:「沒有啦!我剛咬到我自己的舌頭  
==========================

秀萍:「最近有一個久沒聯絡的同學一直來找我,好煩喔!」秋茹:「他有什麼事?」秀萍:「他推銷一套百科全書。」秋茹:「你用什麼方法拒絕他?」秀萍:「半開玩笑地跟他說:『少來這一套』。」秋茹:「那他有什麼反應?」秀萍:「結果他又介紹我另一套!」


===========================

老張跟老王說:「隔壁洗衣店快開張了!我們要送什麼好呢?」老王說:「我們送個有匾額吧?」老張:「上面要寫些什麼好呢?」老王:「就寫『還我清白』!」
==========================

郵局櫃檯小姐:「麻煩要請你再貼張郵票。」阿桃姨:「是按怎?」郵局櫃檯小姐:「你的信超重了。」阿桃姨:「是嗎?再貼張郵票不是更超重嗎?」郵局櫃檯小姐:「....!」
===========================

阿松剛剛結婚不久。某夜,老婆正在廚房忙著晚餐。阿松為了體貼老婆,想幫老婆做點家事。於是就對親愛的老婆說:「老婆,我能幫忙什麼嗎?」老婆說:「看你笨手笨腳的,找點簡單的,就剝洋蔥好了。」阿松想這個簡單不過了。不過剛剝不久,大明就被嗆得一把鼻涕一把淚。心想,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又不好意思去向老婆請教,於是只好打電話向老媽討救兵。老媽說:「這!很容易嘛,你在水中剝不就得了。」阿松於是按著老媽的方法,完成了老婆的任務,開心的不得了。隔天,阿松打電話向老媽說:「老媽,妳的方法真不賴,不過好雖好,美中不足的就是要時常換氣,好累喔!」
==========================


在美國中部進入沙漠區之前的小鎮上,有一座新開張的加油站。加油站老闆為了招攬生意,製作了一個大型看板,上面寫著:「此去即是沙漠地區,除本站外,您舉目所見的其他加油站皆為海市蜃樓。請務請即刻加滿油箱以策安全。」


===========================

麗麗來到一家生意很好的餐廳吃東西。在位子上坐了很久,眼見比他晚進場的客人都已經吃得津津有味了,卻不見有侍者來招呼她。於是麗麗便不禁起身前去櫃檯詢問:「請問一下,我是不是坐到觀眾席了?」
===========================

 

我正嗎?---



一直以來

我自認是正妹

但都沒有人理會我

我想,我一定是被嫉妒了

想要證明我的不凡

我不斷努力著..........

直到有一天

我無意間發現在普化實驗的點名單上

我的名字旁邊被小助教標了一個""

真是羞死人啦....


不過小助教還真有眼光

難怪覺得在做實驗時小助教常常來關心

甚至用奇怪的眼神注視著我...

其實小助教也挺可愛的嘛~

於是,我鼓起勇氣

向小助教問說:

「小助教,我名字旁邊的正字是什麼意思啊?」

他以驚訝的眼光看了我一下

然後說:.......................
.
.

.
.
.
.
.
.
.
.
.


「妳遲到五次啦!」

更多相關類型的物件

房地產資訊文章笑話醫療保健

0926-366-277 戴學文

 

專營新竹房地產買賣行情分析.我們擁有不動產精英團隊.讓您的房子快速成交.自售.信義.北區.太平洋.中信.環亞.東森房屋.永慶房屋.租賃達人.預售屋.中古屋買賣.土地買賣.104.21世紀.第一租屋.聯合租屋.自租.大管家.yes319.樂屋網.591.露天拍賣.台灣.拍賣.新竹房屋新竹房屋資訊新竹房屋買賣,新竹買房子,新竹賣房子,新竹房地產,新竹房仲網,新竹房屋網,新竹不動產,新竹東區,新竹住宅,新竹住店,新竹看屋,藝術名宮,精選物件,,昌益預售屋,新成屋,中古屋,昌益系列,芬蘭睿海一品大觀丹麥北歐月影大塊文章創世紀啟奧邦城,新竹東區科學園區,觀璞,光榮世家,竹科人,東京六本木,miho,橘園,昌禾原創,豐邑大謙,梅竹山莊,聯華山莊,比佛利山莊,新竹山莊,新竹國宅,公學新城,公乙,公甲,公學甲區,公學乙區,光復國宅,文教新城新竹房屋買賣,買屋賣屋,找房子,房屋出售,買房子,賣房子,售屋,租屋,房屋租售,換屋,購屋,尋屋,自售,房屋銷售,5G,ggggg,五吉不動產,自售達康,智邦生活館,新竹房屋網,竹科房屋網,新竹房地產,委託銷售,委託買賣,新建,提供新竹房屋買賣,新竹房屋網,屋主自售網,房屋仲介,新竹土地,新竹房市,竹北房市,新竹法拍屋,新竹縣房屋,大新竹地區,售屋,套房,公寓,華廈,透天,店面,土地,別墅, ,寶山路,高翠路,金山街,投資套房,綠光,法朵0926-366-277戴小文

台長: 戴學文
人氣(6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呀進來看看
此分類上一篇:男友的報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