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1:10:4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中
感覺自己身邊失去了一些東西
這些失去的東西
是否能拿的回來!?
就算能拿的回來
也無法彌補我那塊已補不整齊的心

這些日子...
自己感覺墮落了我自己,
行屍走肉般的過著每一天,
空氣好稀薄,
稀薄的喘不過氣,
恍恍惚惚的過每一分鐘,
記得東忘記西,
一天當中時間向暫停般一點一滴的慢慢過,
是否自己給了自己太大壓力?
頭毛還長的一根白毛..
這並不是留戀過去,
也不是為了那些傷悲所牽連,
我只想好好的過著平常的日子,
還有跟朋友好好相處的時光,
我不想自己黯淡的生活,
自己的心好寂寞 好孤單.....
你曉不曉得我的心會不會寂寞?

台長: 老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