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17:18:1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太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隻是我用過感情最深的一隻戰鬥夥伴...

雖然我全部的寵物都被盜走..

但是這隻我真的跟他有感情了..

還有一隻機器人 可是我找不到他的相片了...

我在乎的不在於價錢...

而是跟他長久以來 重小到大的回憶..

他被盜走我很傷心.. 

我在他的身上花了很多精力與精神...

他也陪我過無數的戰鬥.活動

我非常痛恨盜用者..

以下是他剩下的照片..








 
以上 都是我跟他 長久以來的回憶...

他的照片  也就只有一些..

給盜用者的話:如果你有看到我這篇文章..  請你不要在盜用他人帳號取用他人財務       

應為你有手有腳 為什麼要盜用?  妳無能嗎?  還是腦殘?         人家辛辛苦苦所練的東西一下子就變成你『偷來的』你覺得這樣很高興?  或許吧 ~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那是人家的東西 也許他花了很多錢去培養他 而你 卻把他拿走!      然後賤價賣給別人    你覺得這樣很爽?              如果盜我的盜用者有看到   我用  5000 把 這隻寵 還有另外2隻   (闇力.闇智)     買回!            應為我真的很需要他  !         

 

 

 

 

這隻桃太郎,我好歹也練了1年多了! 砸了很多錢我相信 3隻寵你要賣 5000 絕對沒人買!               陪我過許多很珍貴的回憶!  也是我最引以為傲的夥伴!          他被盜走  我很傷心...         我卻無能的取回他...                                            

 

 

看文者 , 如果抱持著幸災樂禍的態度 請你不要留言,或請關閉本文章.報台

 

                待續.....

台長: 童話赤子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失落文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