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15:40:4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班牙之旅--陽光普照的巴塞隆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了將進20小時的飛機 終於見到久違的太陽公公

我們在當地時間早上10點抵達傳說中的Barcelona

非常上道的領隊第一站就帶我們去國營的天體營海水浴場

歐洲人真是愛曬太陽 縱使是一團肥肉也不怕羞的全身光光曬太陽

下次旅行的時候我一定要帶著比基尼出門

此時不穿更待何時.....

這個海水浴場就在奧運選手村裡面

選手村現在幾乎都是當地居民買下來住

整個社區規劃的很棒

還有一個很大的shopping廣場

當然逛了選手村就不能放棄奧運會場

這個會場基本上已經呈現放棄狀態

幾乎不會舉辦比賽了 有的只是等待觀光客的小攤販

但是建築物本身的狀況還是維持的很好喔~~

草地還是這麼的翠綠 廣場上面非常的乾淨

此外在會場附近還有一個猛墜山觀景台

這是個小小的山丘 有點像是高雄的壽山或是台北的陽明山

在入口的地方還有一座漂亮的噴水池

藍天綠地加上美麗的噴水池 簡直就是仙境

在這裡可以鳥瞰到整個Barcelona市區景觀以及港口的景色

還可以聞道地中海風的味道

這邊的海風不像台灣 完全沒有鹹鹹黏黏的感覺

非常舒適爽朗

下午 就是重點啦------登登登登 畢卡索美術館登場嚕

原則上 Barcelona有分為古城區跟新規劃區

這美術館就位於古城區裡面

走在古城區中還依稀可以嗅到一絲絲中古世紀的味道--只要扣掉觀光客的話

因為是7月 正值他們的放假季節 當地人都跑到海邊去曬太陽了

路上看到的都是觀光客---有講英文 講德文 講中文 講台語 講法文

通通都有 基本上在西班牙境內 英文的地位跟中文差不多..

他們一樣聽不懂 哈哈

我對美術一直都不是很了解 想當然爾對於畢卡索也只知道他是個偉大畫家

至於他哪裡偉大 為什麼偉大我真是一無所知..

直到我逛玩美術館之後 我才知道...他有多偉大

這傢伙14歲時創作出來的作品大概是一堆人窮及一生都無法達到的境界吧

總而言之我是甘拜下風

晃晃晃.....要晃玩一整個古城區還需要不少時間...

但是因為當地日落時間是晚上10點 所以感覺一整個下午永遠用不完

來到西班牙 又正值打折季節當然要給他好好的血拼一下

市區裡面有一條蘭不藍登大道俗稱爛芭樂大道 哈哈

這條街可是時尚精品區 Camper Loewe Mango該有的通通都有可以一網打盡

反正就是這樣 吃吃喝喝晃晃玩玩 雖然大家坐了20小時的飛機累的跟條狗一樣

但是還是玩到晚上11點才會到旅館....我的媽阿 這才第一天.....

台長: 小龜熊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