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7 23:53:0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夜~別讓我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有心,所以才有秘密」

 如果親吻一下就可以融化秋天結痂在眼底的薄霜,那麼我說我
 的心是清楚的,但我的看是模糊的,河水會流到哪,豈是聲聲
 問就能得到答案?

 但我知我是沙漠裡的內陸河,自絕於一個你曾探訪過的世外桃
 源,也許身歷其境後才知不能夠久居於此,對於你,旅行是個
 偶然,生活卻要貼身自然,在你多個行李裡裝進了我的奇風異
 俗,還有許多許多沿途綺麗贈與,我聽你說著每樣心思的多情
 ,在我們圍著的營火裡,光照著你眼中變幻的女子身影,彷彿
 你的歲月一直不斷的在交換舞伴,溫柔牽起~雖然你亦牽起我
 ,我嘴裡說客觀的被你擁入懷裡,卻無法將這體溫推開在迷途
 的軟語,天生的對於你的某部份全無抵抗力,只是你的某部份
 ,卻是我的很多,揉在一起,是一陣等待已久的雨,卻因為你
 太深的過往,更顯得迷離,若是飄上我膝,如你曾經是朵雲,
 你說著:只是覺得很孤單!你說著:感謝有妳!你說著:..
 ,在你很多的忘記裡我還深深的記得,因為你習慣撒野於我的
 草原,雖然你再度發現我並非毫無脾氣的綿羊,但只要你伸指
 來順順綿柔,我又會回到寬闊裡,那樣的曠野,咀嚼安靜,彷
 彿請你來點名,別忘了~少了一隻羊兒~
 
 手裡的秋是個揪,揪住了你的苦難也揪住了我的安息,雙掌交
 臆,十指如鎖,墓於天地一念悠悠,一碰就落下,紅了葉裡的
 葉,眼裡的眼,你豈看見我的願意與瞭解,在無影無蹤的夜伸
 手欲安慰那倉皇來襲,如風來襲你寒窗裡的孤注,燒了好多好
 多年..今晚歇在我的營帳,打理你的箱盒,這是誰留予你的
 什麼,這又是誰要你記得的什麼,我都知道,我也在其中一個
 格子裡,但我又拉遠了如同一顆星星,空拍著你的版圖,注視
 著你的愛憎,一閃一閃地忍住最愛的哭,不欲失去個性,昇落
 說著理性,只是老是被凝視久的流星引逗的武裝泫然~

 請為我取個名,為了我沒有名字的眼睛...
 

                         thorn

台長: syni小海豚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