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22:23:2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伴君如伴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國100

真不知道走什麼狗屎運

居然被點名

隨著我家那位"溫柔"的主管去老闆身邊工作

 

坐在君王身邊是什麼滋味?!.........

 

第一天:

大王指示我列印一份資料,應答後我馬上就要邁開腳步奔去印,卻被叫回來:

『還沒說完啦!!急什麼急?一群混蛋王八!搞不清楚狀況,他媽的!!

邊聽獅子吼,邊覺得頭啦~臉啦~胸口啦~湧上一陣燥熱,眼角餘光瞥見一雙雙匆匆經過的腳,沒有救兵,只好在心底安慰自己:

『他罵的是別人的媽,不是我媽~~

 

第二天:

大王指著面前的檔案夾叫我翻找某家上市公司的財報資料

我看看那個檔案夾書背寫著"松柏嶺球場"分明不是他要的

不過稍微遲疑了一下

因為是大王,就是可以沒有丁點耐性,手指一伸指著它對著我吼:

『這份啦!!憨憨甘做有代誌?A加憨....

(真的傻眼,那個檔案夾明明就不是啊!)

"!裡面沒資料(自己翻找後,果然沒有!)去三樓拿看板上夾的下來"

衝去三樓,一整面牆的上市公司財報資料就是沒有他要的

怕再被嫌憨,躲回之前的辦公室去列印,然後趁他不在時拿去交給仍乖乖坐在他對面的"我家主管"

之後~~我就賴在原先的辦公室,直到現在,仍在做垂死掙扎....

陪在大王身邊才兩天,就有生不如死的感覺

你若問我

跟在君王身邊是什麼滋味?

 

我只會嘆息的說:

 

伴君如伴虎哪~~~~~

台長: ~大哥~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