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5 04:11:09|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開始自己上晚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到懶得拔隱眼 結果戴著戴著就戴了快十二小了

每次上班指甲縫都會變色 是茶還是其他的我也懶得去想

本來想吃完飯就去睡 誰知道腦昌問我幾點上班沙小的

幹就知道他有求於我 雖說我很想睡飽且又生病這樣

不過大家同班做點面子為自己鋪未來的路也好

然後他媽的現在四點多 明天十點多接他

還說要貼我油錢 因為會很多趟 我說不用不用 六百CC大瓶飲料準備好就好

想到上次做噩夢就好雞掰 還有一次是我媽打來 一句話就把我嚇醒

你 知 道 你 這 個 月 電 話 費 多 少 嗎 ?

我嚇醒腦袋畫面就是上個月那張被我爸撕爛的遠傳$1500......

快開學了 開學前最後一次碰面 短暫到光用想的就覺得會意猶未盡

明天結束腦昌之後又要下午補眠了 認命吧 把明天當作是半工半讀的第一天^^

我就喜歡催眠自己 就算被解讀成自欺欺人或是樂觀都無所謂

洗手 拔隱眼 洗隱眼 洗澡 睡覺 今天難得帽子反戴去小七吃消夜

也難得的沒吃完就丟掉 什麼和風雞排丼 超甜 整個往生......

nite

台長: Thor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