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6 12:08:2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娘娘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電話一來:你準備好了嗎

殺小......突然又莫名的要開始規行程

最後串出來就是 板橋大魚丼 陽明山巴拉卡 淡水 樹林

殊不知 中午突然沒開 我的鮭魚肚丼......

就改成爭鮮吃完立馬騎去陽明山

 

真不是亂蓋 自從回台北比較常一個人騎車後

那車寬的拿捏愈來愈有了 還有閃後照鏡的功力也提升了哈哈

 

路途上騎了單行道捷徑 也充滿自信的沒看小抄

很順利的騎到了承德路之後 嗯......我漏背了劍潭路rite

最後福林路因為上了福林橋而錯過

反正有找到仰德就好啦

 

黑心上坡催到底才63......

媽的勁戰上坡真的超沒搞頭

我想一定是我加滿油太重了哈哈哈

 

吹著風看看景 最後看到星巴克還有些許回憶

烏龜 蛋蛋好痛的石板路 蝴蝶爆炸 整路上都沒有廢茄說的海景阿

可能太顧著聊天了

 

下坡路段油門沒催都4~5x

管子一直磨到= =

沒拍什麼照片 熱都熱死 很久沒熱到瀏海是濕的了

飲料也變熱的 聊天好像就是主要的part

 

吉拿餅原來叫吉士餅 夜市不是夜士

很沒頭緒的在大熱天吃拉麵

一整路上都亂騎車最後被問:以後我也可以亂催嗎?

顧思表示:妳沒發現是從妳開始亂催後我才開始亂催嗎?

110KM 累死人的一天 沒有地瓜球

 

小腿好痠 尾椎也是 晚餐終於去吃生魚片井了 可惜不是排隊的大魚丼

是本來就吃過的那家 鮭魚好油哦幹哈哈

吃完整個手撐著臉頰睡著

月台票 月台 合照

回家ㄒㄅㄅ

 

哦昨天睡覺終於沒做夢了

拜拜希望有用

拜拜時心裡面的你們都能健康平安順利

燒金$100 這種花費該算必然還是額外?

 

充實ㄅ

台長: Thor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eal |
此分類下一篇:善用
此分類上一篇:probabilit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