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01:07:4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11點跑去打球

自從搬離學校宿舍後

就沒這樣過了

 

好喜歡整個球場都我的

 

我發現

運動和音樂真的是我的生命

一段時間不碰 心情會差的

 

打球和打鼓真的會讓我心情好些

 

好喜歡球進籃網 "唰"一聲 那瞬間的感覺好棒

還有做出高難度動作的喜悅

就跟打鼓時有了新的突破一樣

 

旁人的羨慕和歡呼 那都只是附加價值而已

我要的 一直都不是台下和場邊的歡呼尖叫

我只想要一個人的目光而已

 

剛剛就在想 很多女生願意陪我打球

甚至我也教過不少女生打球

 

但這都不是我想要的

一直以來 我都只想要女朋友陪我而已

但是陪我打球的 從來都不是女朋友

 

一個人在球場時

我可以模擬場上別人怎樣防守我

我可以體會場邊人群的加油

這些我都經歷過了

 

但是

場邊只有女朋友一個人在看我打球的情景

甚至我要教她打球的模擬

我永遠都只能用想像的

 

不管是跳舞 打鼓 籃球

我都只想表演給一個人看而已

再多的掌聲 對我來說都不實際也沒必要

不用那些肯定 我也知道自己的好壞

 

 

 

 

我只要一個人的目光而已 真的

台長: ~I want To tal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亂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想要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別鬧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