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2 20:35:24| 人氣424| 回應1 | 上一篇

簡單的情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螢幕中那位不停往前跑,為了重要的人一直往前跑的她,


「你會為了我,不管在哪都會為了我跑過來我身邊嗎?」

心中有了這句話,想要問問你。

為什麼這樣芭樂的劇情,加上相當簡單緩慢的音樂,總是讓我有想要哭的情緒呢?

前十秒我還在心裡笑著這部讓我感動的日劇怎麼最後一集有這麼芭樂的情結,接下來眼淚就分泌了。

不是說我缺乏表達情緒的能力嗎?

這日劇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最後這個奔跑中,我突然知道了!

我已經徹底厭倦了與有著各種情緒表現而傷害其他人的人們,厭倦與之相處了。

這些社會的現實,或者說是在社會上快樂生存的技能,奪走了我最原始的情緒表現。

這些令人煩悶的社會情緒,都是我不需要的,但卻不停的加諸在我身上,我就這樣迷失在這些情緒裡了。

為了愛而有了力量,為了愛而激起了勇氣,為了愛而發自內心的喜悅,為了愛而奮不顧身的勇往直前,

自始至終都是我的根本中心,簡單但卻是最單純的,愛的情緒。

誰能讓我好好的愛著,為了她奔跑?

誰能也好好的愛著我,為了我奔跑?

像我這樣嚮往愛的人,一定到處都有,

但是並不是有就可以相遇,也不是相遇了就一定會相愛,

全心全意的愛著妳,必然會失去愛自己的能力,如果我愛的人也同樣的愛我,那我又何必要愛自己呢?

寫上一句話的時候,我突然心動了一下,心麻了一下,說明這句話跟我的心是相呼應的。

這只不過是個再簡單不過的心情了,卻是最不見容於世上的愚蠢。

台長: 震盪的源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幸福=信任感!?
芭辣劇只是每個人
最簡單的夢想
2010-09-01 23:07:5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