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8 20:31:15| 人氣2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1.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久沒打文章了





現在的我  正在台中某處的星巴克

我帶著資料以及筆電想要準備明天的考試

但大概看了半小時意志就昏昏欲睡

開始玩起超久沒完的糖果

亂逛網頁





糖果不小心關掉了   聽起星巴裡面的音樂  

恩恩 是MIX板的披頭四音樂

現在的店裡撥放的音樂又是甚麼忘了


前幾天小黃來找我
在更前幾天  與可樂算是小吵架
昨天   跟打工裡的22?歲小男生去喝咖啡

以往的我絕對不會亂想甚麼的

但活了這些久的時間真的很難不亂想是不是男人對我有何意圖咧


我以前抱著的感想是我不在乎你對我到底有沒有亂想  其實  我在某處心裡想的是  我並不認為別人對我和遐想

然後  即使旁人:說他好像對你....   你們是不是....?

我則是也不在乎  因為我對他們沒有特別的想法也沒有想要發展任何關係

因為很特別的是我雖然這輩子第一次喜歡人在他媽的超小的11歲(國小三年級)

但卻是在大學畢業的時刻(21左右)才開始有想要談戀愛的念頭

以前喜歡就真的是喜歡他

那個笨蛋孩子

然而後期的戀愛心情卻是有點比較像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

可是這樣不好對吧  (笑)


但又如何  我就是這樣阿  如果每個人都能真的很控制了瞭自己的情感那

我就當個機械人吧 哈哈

最近我離開了我的舊居  舊居不是桃園我的故鄉  而是我從一中附近搬到了我即將面臨的新挑戰

我搬家  我沒跟泰志講

我怕我真的其實根本就不喜歡他卻又苦於他的糾纏  所以我這次搬家並不打算讓他知道

但  我這段時間卻又有回桃園找他  有打電話給他

這是不是一個習慣

喜歡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於在一段關係當中忍受了一些其實

自己不喜歡菸味  不喜歡被冷落  不喜歡不受到照顧  
不喜歡在身心皆難過的時候我的另外一半沒辦法安慰我甚至他不知道我受傷了

每一次的難過總試圖找到一些安慰  一種貼心的感覺

然而每次得到的回應大多都是如同石子丟進池畔噗咚一聲卻就沒有消息

我不是很喜歡將心中的池畔給丟滿雜物  那代表心裡的水會越來越死

石頭會生苔,問題沒辦法解決

講了這麼多總之就是我並不能得到解脫也不能得到慰藉甚至會越來越糟糕

(回頭看了我打的這段文字  我得說這是很可悲的)



隔壁位的女生和男生已經留在咖啡廳好一陣子了

我想到很單純的年輕歲月

男生跟女生一搭一搭的講的

有的沒的

大概是大學生吧 因為他們剛剛講到了指考

我想念起那些曾經

我想到有個傻瓜   一見鍾情

我想到  小學時有個笨蛋同學  突然跟我告白   

國中有個男同學有次我發現他偷看我睡覺   但我假裝不知道我醒來

隔壁班的無聊的同學對我唱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我發現我從頭到尾都是一種傻眼以及默然的對待

因為我的心思不在他們身上我喜歡的是那個笨蛋

17歲的時候他徹底的離開

我的心某個地方也缺了一塊  當時的天空是灰的  但我仍然看著我的腳往前走

只是再也不常仰望天空了

(剛剛的我去了廁所一下,我選擇的位置在星巴克的最角落,
右邊的兩小無猜看來是善男善女應該是不會抱著我的筆店走,
話說你們兩個知不知道,你們彼此有好感阿!!!!  )


此時我有點想要超展開的開始掰起我跟坐在我身旁的善男信女說教起並請他們在一起
當然理智上是不會這樣做的,小說是不是就是這樣寫起的?



20幾歲那時後,也就是蠢蠢欲動突然想戀愛的時刻,我想起了以前的過往

我想起了高中的游同學對我是有好感,小學跟我告白的賴同學真的很不錯的交往對象

國中偷看我睡覺的男生時在是我無法駕馭也沒自信與之交往的男生

隔壁班對我唱歌的男生我根本就無從觀察也沒在觀察

講了這麼多我想講的是...?




是甚麼我也開始在尋找...

昨晚當那個小男生靠著我很近,其實我可以轉過去跟他的臉不到10公分的距離  凝視

接著,可能一岀美麗愛情故事就發生了(誤!誰知道是不是一段肉體上的互相滿足)

前幾天小黃來台中找我,我們共睡一張床,可是我很清楚不會有任何事情發生哈哈

可是發生了  也就真的會在一起的





在隔壁的小男小女我沒有很仔細的聽他們到底在講些甚麼,

但從一開始講的出國要幫我買禮物喔~  我還不知道我要去哪國

指考我成績很差,然後接著女方就開始拿起了英文的PAPER抄抄抄

但明眼人都知道找了一個根本就沒在讀書的男生你們在星巴克裡面根本就不可能好好專心讀書阿

他不跟你聊天他要幹嘛阿~~~他頂多划手機阿~~~~滑手機幹嘛跟你一起去星巴克 !!!!!

好了啦你們乾脆就在一起啦


我承認女生比較怕孤獨

我不知道男生是不是女生的被胎

是備胎我也不知道但是我這些年是這樣覺得的

那個肯在你旁邊陪伴你聽你發牢騷講些廢話的男生真的很適合跟你一起生活(撇開經濟能力不談)

恩....我想念曾經的過往,但

了解明白後似乎就沒辦法這樣很單純的去面對每一個人了




套一句  燕姿唱的: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台長: YEA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36.5
閱。
2014-11-13 18:3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