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8:01:3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4.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清明節



恩,我沒去掃墓,哈哈。


昨天請宗龍幫我帶班了ˊˇˋ人真好~~






昨天跟游藝、戴鴨子、 頭兒、去吃東西。
他的冰淇淋還是一級棒的^^
俄羅斯的抹茶冰淇淋,我真的好想把你帶回家。



看著大家都跟以前一樣,真好。


當初,大家說我不可能上的了,但我還是上了。
沒有上課,不代表沒有讀書,對我而言沒有上課不代表什麼,
沒有讀書才真是糟糕。
我本來就是討厭那些形式下的東西,但為了某些東西,有時候必須妥協。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誰能知道該走的下一步是什麼?

換個工作吧~我做很久了。
昨天看到了傳說中的小米,挺正點的喔!!!



等等要去取書了,又買了亂七八糟的東西XD
PRO出了,又要花錢了。







清明節不是個該慶祝的節日
而是個該省思的日子。

過的好嗎?孩子^^

台長: YEA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