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3 12:22:2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專心下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2/01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專心下來
媽的
都是因為你啦

我開始食慾不振、持續拉肚子、莫名其妙地早起
這些都是戀愛的症狀
而你似乎都還是過得一如往常

我只有等
等等看你從BOSTON回來以後,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一切都還是停滯不前
我是不是應該要率先發難呢?
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你已經32歲了耶
我也25歲了耶
到底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大半夜的不做事
兩個人在那邊互丟怪怪的EMAIL
這樣算什麼呢,這樣不算怪怪的嗎
這樣不是你在乎我,我喜歡你嗎

我已經快要不行了
你不知道,我只要空氣中有一點點曖昧的氣氛,我就會很容易不行的
做什麼都不能專心


啊,今天你幫我按摩,我好興奮喔
你的手好大好溫暖喔,而且很溫柔,很細心
我好想翻過身來抱住你,請你跟我在一起吧!
你居然搔我癢,感覺你的手指,真是令我很緊張很不知所措
可是又覺得小小的甜蜜

你是故意的吧
你是故意要幫我按的吧
我很慚愧,我自己沒有好好幫你按

如果不是來美國
我可能不會發現我自己是一個那麼沒有自信的小孩
我以為我是個有自信的小孩
以前簡同學說我的時候,我都還不信,還嘴硬
尤其是在你面前,我總是怕被你唸唸唸
我不希望表現不好,可是總是會出搥

可是你總是那麼棒
好像很少犯錯的樣子

我想我需要你在旁邊指引我的方向
你需要我在你旁邊給你的生活加點料

你是不是會像帶個小朋友一樣的帶著我到處跑跑
你怕冷,我可以給你溫暖的擁抱

當你把陽光灑到每個人的身上的時候
我可能還在旁邊學著要怎麼跨出那一步
可是當你不知道要怎麼表達自己的時候
我可能都已經把你猜透了

我們是不是很合呢
我不知道
但是我只知道你的存在令我快樂
我是不是也有令你的生活多一點點精彩呢

跟我在一起吧,親愛的石頭男

台長: 慢女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