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3 12:18:1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慾不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0/01

繼續給它食慾不振
本來以為過了昨天,生活會更正常一點
可是好像又是自己騙自己
我們之間到底有些什麼
我覺得更confuse了

這算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嗎?

就是這麼沒用
變瘦了,不是談戀愛就是愛不到
我現在可以說是夾在談戀愛跟愛不到之間

「美麗大方的蜘蛛女」這是哪門兒的台詞啊?
不堪入目的畫面「跟你一起看多無趣啊」真的嗎?

我分析你
可是你很難
我漸漸發現
你可能真的是隨和大王吧
你不是藏住喜怒哀樂,而是你真的沒有太大的喜怒哀樂吧

忘記問你了
你跟前女友吵不吵架的啊
你這麼悶

你從一歲到六歲是個講日文的小孩,好可愛喔

你的頭很大,鼻子也是
坐在TEXAS STAEK HOUSE裡,我仔細地看著坐在對面的你

對於未來,你好像一點打算也沒有呢

教書也可以,砂石公司也行,作研究更好
想回台灣,留在美國也可以,去大陸也不是不行

這就是你

隨性歸隨性,你對自己的自信是夠的
所以我相信你以後還是會很棒的

今天你說,感情的事,如果是半年前,你問我的話,我才不理你咧

台長: 慢女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