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21:29:2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Letter0408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義雄

 昨天又聊到很晚,已經很少像最近這個樣子能聊這麼久。聊的大多是一些觀念,
果然觀念是很重要的。

 昨天聽到你一個說法讓我覺得滿有思考性的,

 妳需要控制一下你的精神年齡。

 這其實有點有趣。就讓我想到虎克定律,一但彈簧的載重超過最大的負荷,就
開始產生彈性疲乏,無法復原到原來的程度。現在要是叫我變回小兒女的心態,
大概也是相當程度的困難,可以說機率相當的低微。有句話叫做少女情懷總是詩,
這句話現在好像已經完全不存在我的字典裡面了。我好像已經來不及去體會身為
19歲應有的理想化,朝氣,包括年少的狂狷。

 我並不害怕,也知道這是我的選擇,我選擇了跟別人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
人生哲學,不同的感情,不曾後悔,只有淡淡的辛酸,辛酸不知道一般人口中的
青春。

 最近我每天都存在於思考當中,今天也是。聽到你昨天丟出滿多問題的,讓我
又有了"成長"的機會。包括你結過婚的事實,還有很多現實面的問題,的確每個
都是好問題,這些問題現階段都不會有答案。最後的一個小結論,自己怎麼會愛
上一個這樣的人?還有點自得其樂?我真的是瘋子嗎?

Dear珍貴的備胎:不用擔心,對我來說整件事情我會多存在一點質疑

 這些先不提了,反正就...再說。我也很懶得去想這種問題。

 對了,小杜那邊我已經跟他說清楚了。

                      文
                       08.30.2004

台長: 和果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