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4 13:52:2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G美妝高CP值的保濕精華液★女生愛保養~

基礎 保養系列 -洗卸 膜類 噴霧 保濕/深海源萃系列 修護/淨顏新生系列 美白/極致煥白系列 抗老/凝時賦活系列 彩妝 隔離防曬 底妝 眼妝 唇妝

FG美妝評鑑特優的保濕天王推薦

天氣的變化讓肌膚缺水缺的嚴重,不僅身體會乾癢,
連臉也都乾的猛 出油,很多的美容大師都會提醒大家說,
換季肌膚首重的是保濕,保濕很重要,尤其是選擇保濕效果佳,
不油且好吸收的保濕產品更是重要.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PSK寶絲汀-深海美肌專家
它擁有網友好評 和百位美妝部落客好評推薦,
更榮獲FG美容大賞評鑑特優的商品,雜誌推薦的保濕品牌,
小資女 瘋狂喜愛的平價奢華醫學美容品牌,
如果你也想體驗它的保濕力可馬上登入官網免費體驗試用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換季保養】臉部保養 男臉部保養品推薦



▲南韓現代汽車最近推出一個廣告,以一個高齡88歲的脫北者為故事主角,催淚內容讓網友看了都直呼:超感動!(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北韓民眾因為受不了高壓極權統治而因此跑到南韓,只是這群「脫北者」,受限於政治因素,難以再和家人們見面。最近韓國知名的汽車大廠推出一個超動人廣告,主角是一名88歲的老先生,離開北韓整整68年,卻思念在北韓家鄉的老父母,情節十分感人,超過600萬人點閱,網友看了都為之動容。

愈到歲末年終,民眾的思鄉之情就愈是濃烈,期待團圓的心情更是無時無刻地出現在腦海。南韓知名的大廠「現代汽車」,上個月推出一則廣告,找了一位高齡88歲的老先生金久亞(Kim Gu-Hyeon)為主角。內容提到金久亞是一名「脫北者」,20歲那年成功逃到南韓,至今已經68年過去,他仍想念在北韓家鄉的父母親。

▲金老先生大喊:母親~您的兒子久亞回來了!母親~是我啊~您的兒子久亞回來了!母親!您為什麼不回答我。

(圖/翻攝自Youtube)

現代汽車利用3D模擬技術,讓金老先生重新體驗回到家鄉的感受。尤其當金老先生看到模擬的家鄉庭院,頓時情緒激動地大喊「母親~您的兒子久亞回來了!母親~是我啊~您的兒子久亞回來了!母親!您為什麼不回答我。」甚至在廣告最後,金老先生看到父親的墓塚,更是跪下大喊「父親,請您原諒我過了這麼久才回家。」

這段以親情為訴求的汽車廣告,吸引了超過618萬人點閱;不少網友看到這個廣告後直呼「超感人」、「讓我想起了我的父母」;尤其當金老先生呼喊他母親那段,許多網友都說「我淚崩了」。還有網友直呼,「現代汽車這支廣告真的是行銷的超成功」。

▼金老先生看到父親的墓塚,更是跪下大喊:父親,請您原諒我過了這麼久才回家。(圖/翻攝自Youtube)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杭州發現不死藥「九死還魂草」

AV男優勃起18小時送醫院放血

優勝美地「火瀑布」驚見「愛心」

日美女攝影師裸體入非洲部落

看北極光照在「冰氣泡」的壯觀!

看電影變啪啪啪女店員表示:

南韓肌肉美女用二頭肌向老公撒嬌

麥當勞新漢堡好銷魂打開卻悲劇

女瘋顯瘦襪她曬「腳阿咖」網友笑翻

濃妝正妹遇急煞留驚慌臉蛋神拓印

女友台語差...竟然鬧出笑話啦!

通勤族搭車一定有位子坐的方法!

九死還魂草標本沉睡11年又復活

小兄弟穿企鵝裝網:願等10年!


台長: thh33zn91t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