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7:54:05|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過天晴 - 壯士斷腕的毅力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見到了一個好朋友

讓我非常地開心

是個老闆,有著三家連鎖店
卻因為健康因素,狠狠的收了兩家



離上次見面不過一個月的時間
今天我震撼了



原本的他體重破百,同時也有著許多健康問題
因此造成公司經營管理上,也衍生出了許多問題,尤其是人事



沒想到這兩個月間他能夠徹頭徹尾地改變了心態
多疼了自己一些
先照顧好身體,別捨不得目前已有的事業版圖


生活作息,運動,飲食習慣
全變了



「有需多人每天想法作為一成不變,卻奢望未來有所改變」

這句話時時在我腦中穿梭,提醒我要逆向操作
而這位好朋友他做到了!



同時也返回來照著自己,檢視一番
是不是也該徹頭徹尾地再大調整一次呢?


不滿自己的生活現狀並不是不好的

只是要注意到,正面地去調整,讓它更好

當能夠克服自己這關,將會沒有難關

「改變自己的速度越快,成功的速度也隨之越快」

我居然在別人身上看見了

好高興!!!



有許多其他的朋友,也存在著許多各自的「個人問題」、「課題」

期許他們也能及早認清,大徹大悟地去改變,否則也只是攀在時間軸上

渡日子而已

而我呢?現在就該起跑了

「只能跑給人家看」、給自己看!






*圖片引自很令人喜歡的「LucasColor 原色館」
http://gpaper.gigigaga.com/ep_publisher.asp?p=hnnx

台長: 偷跑出來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