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5 22:21:03|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4星期五是公司為了慰勞我們這些員工們一年來的辛勞,而舉辦的尾牙餐會.每年公司的尾牙主持的工作又落在我身上.我要是不開場ˋ不先開唱,大家總是默默的眼觀桌上每道菜色,嘴裡靜靜的咀嚼著菜餚,總覺得氣氛...好嚴肅喔!
       董事長又下命另要我代表公司各股東們發言致詞,因為沒有一位股東敢上台致詞.沒辦法囉!誰叫我只是個領薪水的員工.
      桌上已有幾道香噴噴的佳餚,我趕快先讓自己的五臟六腑填充一下.就這樣我就上場囉!這次我學聰明了!嘿嘿!!當我致詞完成後,我就"故意"說請我們董事長上台為大家說幾句話,我董事長馬上一直跟我搖手說不要啦!她沒準備,我管她喔!我就故意跟大家說,我們董事長說你們都沒有鼓掌她不要上台啦!結果台下都很配合很用力的給她掌聲, 我董事長說會被我害死,我當時心裡暗自歡喜偷笑著.哈哈)
       致詞結束後我只好又先開唱囉!不然沒人敢上台開嗓.我先跟大家說我開唱沒關係,但是唱的五音不全讓大家耳朵不舒服的話可別怪我喔!就這樣我就點了首輕快的歌-天真活潑又美麗(因為平時我唱的都是屬悲哀的,這種場合一開始總不能唱悲哀的吧!所以只會唱這首比較輕快的).
       我除了先開唱外,只要人家點男女對唱的,沒女伴唱或是沒人敢上去唱的,我都是捨命陪君子,幫忙對唱.除幫忙唱外,還要幫忙帶舞(社交舞)會跳男步的我就去陪跳女步的,不會跳男生舞步的我又得跳男生舞步帶著她們跳.(唉!我發現我好像快變成"萬能"的了~哈哈!)
      當餐會還在進行中,又要一桌一桌與客戶敬茶(因為我不會喝酒),當然客戶們都會問我喝什?我都回答他們說我是喝最頂級的跟你們一樣顏色的喔!(嘿嘿!機關藏在倉庫裡).
     在餐會快接近尾聲時,有一客戶的董事長突然跟我說,說等他兒子要結婚時要請我去當他們的主持人,我當時哈哈大笑說,那我不是要再去進修"主持人"訓練呀!....結果有一客戶的業務居然跟這位董事長介紹說我是我公司的"台柱(心想我有很壯嗎?還台柱喔!),說我能力強又會主持又會唱歌(聽了讓人快尾巴翹高高囉)說公司沒有我不行(太高估我囉!沒他說滴這麼棒啦!雖是有點給他狗腿之感,但是聽了也讓人精神爽.哈哈)  
     尾聲結束約晚10點15分了,又是我最後一個人走,因為我要去結帳.唉!每次都沒人要等我,每次都是我最後走,難道他們不知道我粉膽小嗎?真訴的~!!
    一年一度的尾牙,咻~~~~一下就過去了,但是讓人感觸良深.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過的真的真的好快喔!一下又要吃尾牙....這種感覺讓人有點"怕"---因為自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隨著歲月慢慢的老了~~~~越想越恐怖耶~!
PS:真的還是要多把握當下...

2011.01.16

台長: 憶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