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23:42:49| 人氣1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教會今天辦籃球聯誼賽

真的很好玩

想想也大四了 最後一次以參加者這活動

代表三重高級班上場打球 雖然輸兩場球

不過還是覺得 那種凝聚的心 很棒

慕曦 變很強阿 MVP.....

回想國中時 安息日聚會完相約去打球

慕曦爸爸還會 要我們帶慕曦一起去

今天他籃下一扛四....想幫阿 不過怕對方快攻

第二場 防守做的很棒 可見得重高 還是挺強的

區域聯防 底過 補位 快 我來我來 ~

這場我就有到籃下卡的機會

後衛 回防 在快點就會贏說

中距離在準一點那就不得了耶

 

 

最近打球下來 準度得分越來越低

打球要贏 除了籃板 團隊合作默契

能輕鬆投籃得分 才是一舉兩得

一來回防快 二來瞬間增加團隊士氣

輕鬆許多

要來練準度了

我想要在心跳很快的情況下

又能投進外線 是有點困難

練阿 我之前說真的都打後衛...

那時候 準度有 過人轉身都可以

不過現在 還是得認命 當中鋒..

體格龐大 行動不像從前了

準度是一直想要練的

 

今天第一場 還很帥 跟慕曦換一支球鞋 黑紅 超帥阿

一場上就被犯規 有點被激到 節奏就被抓走了

無腦一直衝 還好第二場打很棒

對手還是原住民耶 第一場快結束 比數相當

他們還說 不要玩了 不要玩了

 

回家路途整個就很累 捷運睡 公車睡 回家睡.....

很感謝為這次球賽勞心勞力的人 感謝神

之後也要找定自己的位置了

打全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 位置打的好 隊友會很輕鬆

真的要當 Kobe ,LBJ,AI,T-MAC 這種真的很難

超耗體力....浩恩2K10跟我PK 打到延長賽 我火箭隊都沒體立了

浩恩湖人還勝KOBE有體力 延長賽我輸了哈

輸贏靠隊友 盡力就是好隊友

輸贏怪隊友 沒梗哈...........

台長: 阿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零零漆
好在我沒參加!不然可能比數就.......
2010-03-21 23:4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