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9 00:18:22| 人氣5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Mdmmd 神奇地漿水 一瓶搞定所有保養!

去年有和大家分享Mdmmd的O2三效洗卸慕絲

【保養】Mdmmd O2三效洗卸慕絲 卸妝、洗顏、保濕,一次搞定!

那時候就有提到我對地漿水和花乳酸煥膚精萃非常的心動

因為超多藝人有在FB和美妝節目介紹~

這次終於下手囉!!

之前剛好有碰到優惠活動

全館滿1000送花乳酸煥膚精萃

Mdmmd有時會有活動

所以喜歡的朋友可以三不五時注意一下喔!

看可不可以搶到優惠

官網在這 Mdmmd官網

 

這次我買了地漿水和Upra醒膚凍齡露

共花了NT$1610

花乳酸煥膚精萃就價值NT$1180

真的覺得很划算~

1

 

我今天特別要介紹的是地漿水

這款標榜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三效合一

是史上最強懶人保濕聖品喔!!

還被評鑑FG特優百萬人氣 2014美妝賞 第一名

地漿水無添加酒精,色素和任何油質成分

不會利用油質成分,讓肌膚表面看起來光亮

而是使用草本精華水分子

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和精華液

 

因為前陣子天氣開始轉熱了

臉比較容易出油

不想塗抹太多保養品

覺得會造成臉的負擔又不透氣

所以就把地漿水請出來囉~

 

包裝又是我很愛的金色

2

這款地漿水有分兩種容量50ml NT$780和60ml NT$860

當然要買60ml的比較划算阿!!

3

Mdmmd logo貼紙 一直讓我覺得很有質感

讓包裝更加分

6

盒子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主成分和全成分都標示的很清楚

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項也都有說明

5    

瓶身也是一貫的金色

真的好美阿~

7

按壓式壓頭 使用起來很方便

可以自己控制用量

8

 

地漿水採用創新水凝轉換技術,將多元生化護膚元素與植物萃取精華包覆於微脂膜凝乳中

瞬間液化轉換成小分子後,讓肌膚更好吸收

結合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三效合一保養功能

保濕,滋養潤膚,改善肌膚乾燥粗糙現象

強化肌膚緊緻度,淡化細紋

修護肌膚,維護肌膚的健康

增加肌膚從裡到外的保水和鎖水功能

使肌膚平滑柔順更加細緻,水嫩動人喔!

 

擠出來的地漿水質地很特別

感覺是乳液又像精華液,有帶點水分

9

塗開來的質地感覺很像精華液

味道好香很好聞~ 不刺鼻喔!

10

塗抹完後會瞬間液化

會形成小水珠,然後慢慢吸收

11

12

 

洗完臉以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地漿水

先按壓適量塗在額頭,鼻子,下巴和兩頰

13

再用按摩方式塗抹開來

可以在比較乾燥的部位做按壓的方式

讓地漿水更好吸收

14

15

18

使用以後,臉部真的很水嫩又光滑

17

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很有彈性喔!

16

我覺得保濕效果真的不錯!!

而且臉真的不會覺得有負擔

因為我臉頰比較乾,會怕保濕不足

冬天我還是會習慣擦保是精華,乳霜或精華油加強

夏天或是天氣比較熱的時候就會使用地漿水

如果想要加強美白或抗皺精華

可以使用地漿水前先使用

或是混和一起使用也可以唷~

 

我覺得夏天使用這瓶真的很方便

而且出去玩過夜,不再需要一堆瓶瓶罐罐

只要帶這一瓶就搞定囉!!

台長: theresebab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