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2 22:41:13| 人氣9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食】牛排教父鄧有葵的 Danny & Company ~ 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

1

終於有機會來吃朋友介紹的好吃牛排

是牛排教父鄧有葵開的Danny & Company

喜歡吃牛排的人應該都知道牛排教父鄧有葵

像是國賓飯店「A Cut」和維多利亞酒店「N°168 PRIME 」

這兩間台北頂級牛排餐廳, 都曾經受過他的指導喔!

 

Danny & Company 位在台北市四維路的巷子裡

外觀看起來低調簡約

2

我們是訂中午時段,想說人比較少

沒想到平日中午,陸陸續續也有10桌左右

想說中午的價位也不便宜

沒想到有錢人來是很多啊!! 哈~

 

菜單很簡單,就只有一頁

不過它是套餐, 有附前菜、湯品、甜點、飲料

和我想的不一樣

因為之前去盧斯奎都是單點的

但是價位其實是不相上下

3

 

我點的是美國特選老饕牛排 NT$2300

老公點的是D&C澳洲和牛紐約客羅西尼NT$1800

而且每個人都要收NT$60的水資

真的不便宜,所以很期待呢!!

 

一開始會先上麵包

不夠都可以再點

但怕吃太多澱粉,之後會吃不下

所以我和老公都只吃一塊麵包

麵包蠻鬆軟的,但主要是旁邊的沾醬好吃!

5

 

因為套餐的飲料是最後和甜點一起

我和老公有點現榨葡萄柚汁和檸檬汁

這不包含在套餐內,所以要另外收費

13

 

 

我點的前菜是松露味噌干貝

味噌和干貝的搭配

口味特別,蠻好吃的!!

4

 

老公的前菜是西班牙風煎明蝦

旁邊的醬料沾起來很對味

6

 

再來是湯品

我點的是鴨肝餃雞清湯

這道真的很特別

居然西餐會有這種湯品

但是鴨肝餃很好吃,加上鹹甜的雞湯 絕配!!

7

 

老公點的名吃更特別

卡布奇諾蘑菇湯

而且上來的樣子更好玩

真的是一杯卡布奇諾ㄟ!!

但是是湯品,不是飲品喔!

8

真的就像卡布奇諾+蘑菇的味道

但意外地很合唷~

 

再來就是主餐囉!!!

我的美國特選老饕牛排 這份是6盎司

看起來不多,但其實分量蠻夠的

之前就有聽說是鐵板式的牛排

一開始會想到一般的鐵板牛排

但其實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高檔 哈~

9

我和老公都聽服務生的意見,點的都是3分熟

但是一點都不會血淋淋喔!

而且口感好嫩,完全沒有不用擔心!

旁邊的的烤蒜頭超級搭配

一口牛排配蒜頭~ 真的美味啊!!!

10

 

老公的D&C澳洲和牛紐約客羅西尼

是鴨肝搭配牛排 

因為有鴨肝,牛排份量只有4盎司

最上面兩塊就是鴨肝

11

老公的就不是用鐵板盛盤

看起來比較熟,不像3分熟

不過牛排吃起來也很嫩~ 

鴨肝的口感非常柔軟綿密

鴨肝配牛排也很對味!! 

 

雖然從前菜到主菜份量都不多

但其實都夠吃

等待甜點的時候

服務人員很貼心幫我們準備結婚週年的小蛋糕

原本沒有很撐,吃了這巧克力蛋糕都撐了起來了呢!

14

15

 

最後是甜點和茶品

我的卡士達泡芙

旁邊配的是鳳梨雪酪

吃起來有點像冰沙

16

 

老公的巧克力烤布蕾

旁邊是焦糖冰淇淋

17

 

我們點的飲料是熱的伯爵茶和阿薩姆紅茶

果然高級餐廳不一樣

茶很濃郁,一點都不隨便

甜點也很用心 真的好吃

整體來說甜點和飲料都不錯!!

我一開始會擔心甜點

因為現在很多餐廳的飯後甜點都很制式

而且味道都不好吃 ~''~

18

最後還有這盤小甜點

都很迷你喔! 但是都蠻好吃的~

19

 

結果我和老公這一頓花下來的金額不斐阿!!

一頓中餐就花了NT$5082

不過有一年我生日吃盧斯奎也花到六千多

 

不過我和老公都覺得Danny & Company的CP值稍微高一點

用餐氣氛和餐點味道都比盧斯奎再好一些

但是隔壁餐桌位置有點太近

所以一直可以聽到隔壁桌在說什麼

有點吵,建議位置距離可以再拉大一點會更好唷!!

20

 

Danny & Company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近大安站)

Tel. +886-2-2705-9911

Danny & Company 官網

 

 

台長: theresebabe
人氣(9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上一篇:【食譜】夏天的好滋味湯品~ 鳳梨苦瓜蚵蠣雞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