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7 15:19:2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了不吵架,
說好了不鬧情緒,
說好了不問東問西,
說好了不懷疑,不抱怨,不比較…..
今天又破功了……
每次這樣時,
除了吵架帶來的難過,
更覺得努力都白費了,
前功盡棄了,
好像一切又回到原點….
又要花更多的努力來向你證明:
我真的在乎你,要你,想跟你過一輩子…….

這是最後一封信了,
如果你心裏真的明白我的誠心愛意,
如果你能瞭解所有你所謂的"抱怨、懷疑、情緒…."
都是因為我愛你,
如果你能體會沒有你我很孤單寂寞,
如果你知道何謂真情不渝,
我想,
如果你真能明瞭,
寫一封就夠了…..。

醫生說:
事情總會過去的,如果沒有過去,還留下影響,那就是憂鬱。

我會試著讓還存在我心裏的"過去"過去,
我說過那需要時間,
就像釘在土裏的釘子,即使拔出來還是會留下釘孔,
沒有泥土和雨水的灌溉是不會填滿的。
我已經很努力很努力了,
請你不要讓我來不及亨受幸福好嗎?

這是最後一封真情告白了,
回首這段時間,
謝謝你,也辛苦你了,
也覺得自己很勇敢,很堅強,
雖然不再每天給你一封信帶給你壓力,
但我還是會努力拜讀我"一個人的聖經",
你還是我的耶穌
信耶穌得永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