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5 16:26: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與眾不同的都會女子,
端莊的套裝,流行的配件,
白晰的臉上,點著紅色的蔻丹,
性感的厚唇說我情深意重,
堅定的眼神是我執著不變的信念,
步伐是那麼沉穩有力,
朝著我的目標毫不猶豫…….

可是,那是真的嗎?
有時又覺得不是這樣,
我只是個資深的業務助理,
在時髦有衝勁的年輕女孩中,
勉勉強強維持僅存的尊嚴與水準,
下了班,趴在方向盤前開著一成不變的路,
回家。

然後,我變成不負責任的媽媽,
放任小孩獨自玩著電腦,看著巧連智,
盯著時鐘分分秒秒的流過,
想做點什麼,想留住點什麼,
可什麼也沒有做….
等著老公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想著老公到底在忙些什麼?
他想我嗎?
他還愛我嗎?
想到"寂寞可以殺死一雙貓"
我害怕難過傷心的哭了,
哭得太激動而全身發斗,
哭到不能阻止眼淚流下。

然後,兒子在喊叫,
抱他下來,去廁所噓尿,
在鏡中看到金魚雙眼的我,
覺得愚蠢得可憐又好笑,
我到底在幹嘛?
寂寞可以殺死一雙貓,
我是那隻貓?
那隻貓是我嗎?
我是誰?
誰是我?
你念過建中比較聰明,
你告訴我,好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