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5 17:33:18| 人氣13,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衣袖紅鑲邊》最重要的感想就是,看到第十六集就是結局,停!

看完《衣袖紅鑲邊》最重要的感想就是,看到第十六集就是結局,停!

 

劇情我已不想多寫,基本上2人的拉鋸踩在我的邊界,我以為德任有張能說的嘴可以繞暈王,用宮女的方式拒絕王,結果她直球對決,那一連串跟王相拼和不輸王霸氣的台詞我只好直接無視,但說出"以後也沒有可能"的這種讓人下不了台階的話讓我無視不了啊,無語.....然後還放大絕,直接找大妃是哪招啊,更無力了.....德任該演成德老瘋狂的樣子才有說服力啊!!!要多瘋狂,才能想不到這樣大妃就可以有名分廢了王......

 

不過還好有最佳月老和嬪,不然2人都在氣頭上只會一直踩對方雷點,然後更氣.....和嬪一下子使出讓宮女上位的必勝武器...寒冬深夜洗衣服?這下果然王心疼了,再加上德老最後的善意,史紀那一頁的記憶復活了,王終於服軟好好說話,所以德任也就心軟了,反正看來是不可能叫這位宮女好好說話的了.....私通這件事完全解除王的疑慮啊!!!但其實這件事也還好,從來不曾阻止王的腳步!!本以為剩下的一集好好灑糖,我可以接受最後十分鐘再心痛一下,畢竟生老病死是逃避不了的人生課題,結果......結果......結果......

 

我對第十七集的想法只有「沒有三兩三,千萬別上梁山!!!」

第十二集幫我作了心理準備,一次跳三年現在看來沒什麼,第十七集還一次跳六年,看來更沒什麼,讓人崩潰的是沒看到一咪咪世子和父母的互動,卻直接跳到世子只剩最後一口氣是哪招啊!德任不能陪在世子身邊已經很悲,結果「東宮薨」叫成這樣又是哪招?我光聽都快被吵死,德任當然直接昏了.....然後竟然還叫她不能這樣....說什麼國家正逢瘟疫,光都城已死去數百小孩.....這裏我支持德任用之前跟王相拼的台詞懟回去!!!可惜德任無力了......大妃說的好,她們就是在華麗的監獄裏!

 

可惜了,原本我都挺喜歡的宮女的小小選擇和虛張聲勢,劇中大放送的這些激烈的反抗和拒絕還是太過頭了.....

台長: 重度書迷劇迷影迷
人氣(13,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韓劇 |
此分類下一篇:《衣袖紅鑲邊》細細品來每個人都很苦啊!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可愛的戀愛輕鬆小品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