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9 17:22:39| 人氣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學院徵文 全身最想美白的部位?

全身最想美白的地方~

我想只要是女孩子一定都會希望臉部及手部或是脖子甚至是全身上上下下只要能白就好~

但是~說真的如果要我選~

一開始我會選臉~但是仔細想想臉部其實最需要的是保濕再來是美白

但是如果保濕都沒做好,美白後臉部乾巴巴的就能看嗎??

第二要選會選手~但是又仔細想想~其實手在平常時就要做好防曬騎車或開車時就要戴上手套

這樣就不用刻意要美白它

所以我認真想過後~我最想美白的地方,也是最難白的地方

就是私密處的部位~因為內褲長期以來的摩擦造成黑色素的成澱

讓我覺得很懊惱~為什麼模特兒他們都不會如此,而我卻有呢??

我曾經去買過舒摩爾的美白乳液來使用~

說真的不是它無效,而是我懶惰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反正褲子穿著管它什麼顏色

但是~自己在洗澡或是跟老公在洗澡時~不是會覺得難看嗎??

尤其是在愛愛的時候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我的私密部位的地方顏色可以跟我其他膚色一樣就好

台長: thebabyofxix
人氣(8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週年慶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們又住院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