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14:59:20|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雅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雅琳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默默看著我關心著我.....

從我的部落格裡得知我的消息..對不起太久沒寫了..

不過這幾天我可能會瘋狂的寫......該感謝今天這個日子發生的事

我終於可以躲起來好好再次沉澱反省一下愚蠢兩個字怎寫!!

我被感動了..卻在在一起的第三天我卻發現我是第三著..這我還可以撐過去.但我還有相信人的心嗎!!我還能夠再有這種想法嗎?我真的不敢了...我沒有多少東西可失去也沒有可以傷心的力氣.....剩下的只有一片空白..

台長: 淡藍心情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雅琳
抱歉這麼晚才再來到你的部落格
想跟妳說的是
要懂得保護自己
要小心避免傷害他人
如果這個第三者是介入"有婚姻"狀態中
切記萬萬不可
如果只是在感情三方裡糾葛
自己的事要小心衡量抉擇

記得甜言蜜語雖然窩心
但它也可能會是傷人的刀劍
要看你握的是刀或是柄
所以千萬不要為了寂寞而進入另一段自己還沒準備好的"礙"情
如果不懂上一段愛情自己怎麼跌跤
那麼小心下一段愛情也會在同樣的地方絆倒
只有自己勇敢的去省思去看去面對
才有可能破除魔咒

你是可愛單純的女孩
絕對值得有人好好去愛你
但是愛情絕對不是人生唯一
與其栽入每段相遇的愛情中受傷
不如好好多看看這個世界多體會人生
當你付出愛而不覺得累的時候
你的自信與成熟會適時讓愛你的人出現
那才是值得你好好經營下去的感情

雖然談的好像都是道理
但是愛情從來不是我的人生缺憾
而我的人生價值觀只覺得
勇敢會幫助自己樂觀
所以縱使自己跌倒了
無論時間長短也要明白痛處何來
想辦法讓自己過關
重點在於態度跟方法
會讓我們成長

所以善良如你
人生中也會出現貴人給你一些幫助或啟發
但是你自己才是最有力量的人
要如此堅信
如此
勇氣與智慧必從此而生
2010-03-07 15:5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