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19:48:1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翻了..



  為了甘苦的一天1500..  受盡屈辱芽..= =



  歐不~



  為什麼今年紅包那麼少芽



  讓我受盡委屈= =



  還要去貼補一下荷包才能



  真的有夠甘苦的



  又是爬上爬下 又是站整天的



  這幾天回到家都快累翻了



  早上7點整就要起床弄弄準備出門了



  從早上8點 一直到下午5點才能休息



  累斃了..



  回家看到床都有種心酸的感覺= =



  很累 偏偏又想出去玩



  我何必把自己的日子搞的這麼難過... = =||



  又剛好某位女王又再發脾氣



  唉唉~



  對不起



  再等幾天好咩 ~"~



  知道妮很久沒吃糖了



  等過幾天忙完了再好好補償妮 好嗎?>﹏<



















  整個覺得是在出賣自尊換金錢



  真的覺得很丟臉芽~~



  不過後來想想 這也不是什麼丟臉的工作



  服務業不就這樣 賓客至上 只好低聲下氣囉



  當作是再實習、增加一點歷練ˊˋ



  不過如果遇到熟人 還真不知道我的反應是怎樣



  唉唉



  為了錢打工嘛



  賺錢有什麼丟臉的



  總比在家當米蟲好吧



  而且ㄝ是在幫忙親戚 算了拔



  說實在的 這其實是個正當工作芽



  是我自己把自己看的太上流吧~ ( 憑什麼= =? )



  有什麼好丟臉的 其他人都不覺得啊= =



  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工作 何必煩惱那麼多ˊˋ






  工作在挑人  No 人在挑工作 ˊˋ




  哪還輪的到我抱怨 不知道再抱怨什麼 -ˇ-







台長: ∥〞天 空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