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23:39:2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福村1日遊..

好喜歡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10:30微風廣場集合..


8:30從朋友那匆匆趕回家換衣服..

〝應該會來不及 完了 鐵定遲到 一定大家都準時到那在等我了〞 心想

沒想到9:00到家..

弄好9:30從家裡出發..

10:40到那還有人還沒到..

哈哈~真是窮緊張了...

大家到了12:00才出發..

開了1個小時的車在休息站休息、上廁所..

一下車就看到有人被揍..哈哈...

超酷的...

聽說沿路上還被人拿著棒球棍虎視眈眈的盯著..

哈哈﹏超可憐的..

1:10終於到了六福村

但因為要省錢..所以才叫朋友的奶奶來幫買會員票

等到了1:30終於買到票了

哈哈..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總共算下來省了2千多快3千..

整個酷到翻..心想〝原來大家其實都是有家室背景的芽﹏嚇...〞(笑)

1:40終於順利的進去了..

開開心心的進去..才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

"我居然忘了帶數位相機" 酷斃了= =..


超興奮的...大家就跟小孩子一樣四處亂跑..

一進去就挑了個重口味的玩"〝笑傲飛鷹〞..

哈哈﹏一上去就開始緊張了..(超怕鞋子飛出去的﹏糗爆了﹏)

開始的時候﹏就跟它的外表一樣﹏看起來很恐怖﹏

真的超刺激的﹏

360度螺旋翻滾沖天﹏﹏

90度垂直俯衝急速下降﹏

下降的時候完全叫不出聲音﹏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心裡有個念頭..〝原來﹏跳樓是這種感覺〞﹏哈哈


後來u玩了一些我覺得不是很刺激的東c...ˊˋ

海盜船ㄝ玩了兩次..真的覺得海盜船漸漸無法滿足我的胃口了~呵呵

不過u挑戰了一個最重口味的〝大怒神〞﹏哈哈

真的升的超級高的..

在最高點叫了幾聲之後..

垂直下降..真的完全叫不出來就到地面了..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

但是真的下來的時候會腿軟﹏

哈哈﹏果然有符合我的口味﹋
之後他們u跑ㄑ玩〝火山歷險〞

雖然我ㄝ很想上去...

但是真的看下來的人沒一個衣服是乾的..所以就沒上ㄑ了

後來他們在玩下來的時候..頭髮、上衣、褲子..真的全身都是溼的

超慶幸我沒上ㄑ的..

不過看他們真的很開心的感覺...好羨慕..哼~

可是超可憐的是..每個玩完都跑去廁所吹頭髮..

哈哈...超級頹廢的..要投錢..水還臭臭斗..

以酸葡萄的心態嘲笑他們..超惡劣的啦我~嘻嘻


後來玩了2、3個小時大家都累了..才出去吃飯..

那時候還在抱怨遊樂設施少..回家查才知道..我們還有好多沒玩到歐ˊˋ


中途還有六福村的員工問我們從哪來的

回答:台北

員工:呵呵~果然有台北來的氣息

嘻嘻~心裡暗爽~

以後一定會再來光顧的啦~


回台北吃飯~

大夥ㄑ吃快炒..肚子超餓的..

大家邊吃邊聊天、打屁..(吃飯沒拍到照片~真可惜~)

菜一下就吃光了~說真的~沒說吃很飽~


最後~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散會了

朋友載ㄑ三重~

來三重找超久沒見的姐姐~

還和北鼻、姐姐一起ㄑ喝茶打牌~

到家真的累斃了~

床上躺不到5分鐘就睡死了~電視、電燈還沒關~

真的超累的..睡到隔天~才有那個心力來打網誌~

睡了整整16個小時~


雖然這兩天玩下來很累..不過超開心的..

朋友之間聚在一起~那個Fu真的超棒的啦~~~~




超期待下次出遊~聽說u人想約去劍湖山玩@@





(題外話:我的照片還真是醜到不行 唉~ 
      某:ㄚ你就長這個樣子丫 有什麼辦法~)

台長: ∥〞天 空 〞﹋〃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