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0 10:46:2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愛情的甜蜜說說,溫暖貼心,每一句話都甜到她的心窩裡!

 一、世界並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二、你啊,大抵就是那陳年清釀,那七月急雨,是那詞不達意的溫柔,是我的心上人,天上月。

三、我是個俗人,望山便是山,望海便是海,望你卻挪不開眼。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四、如果把人生分為兩個階段,遇見你之前就是我的前半生,而餘生,我只想與你共度。

五、我還是很喜歡你,像盛夏的陽光普照,不留餘地。

六、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後白了頭,在暮年和餘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就是你的樣子。

七、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这一程,希望是余生。

八、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三天是,有你的那天,有我的那天,当你我变成我们的那天。

九、想牵着你的手,一起到一个叫永远的地方,看天长地久的风景,尝海枯石烂的味道。

十、假如你的寿命是100年,那我希望自己活到100岁的前一天,因为那样我的生命中每天都有你。——米尔恩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十一、以前不懂事,随随便便就喜欢上了你,现在成熟了,经过深思熟虑,还是喜欢你。

十二、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从一场温暖至极的梦中醒来,只留叹息;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大海退潮后的礁岩,无处遁形。

十三、世間萬物,滿天星辰是你,湖邊暖風是你,柳絮飄然也是你,道不盡的思念是你。

十四、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髮。

十五、我見到她之前,從未想到要結婚;我娶了她幾十年,從未後悔娶她;也未想過要娶別的女人。 ——錢鐘書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十六、直到遇見你,我才瞭解自己存在的意義;直到愛上你,我才明白幸福是如此的來之不易。 不管何時何地我都想一直陪著你,直到天荒地老。

台長: 李薇薇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