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2 07:42:19| 人氣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My L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  ⋯ 人類最會做的是什麼? 背叛,欺騙,自私自利
一個人在房間,無法抵抗身邊的誘惑而被這些思想吞噬了⋯
一個人像個沒有靈魂的軀殼在角落坐著⋯已忘記身邊的那熟悉的聲音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始終還是沒發現身邊的祂  還在為我照著光
我⋯ 活著是幹嘛的呢?  當我的軀殼要掉進黑洞裡的時候⋯ 祢  接住了我的手.
此時我身邊迷茫又黑暗的霧雲馬上擴散  我  看見了一道光  這個光照亮了我身邊的一切.
這個光  讓我空洞的軀殼有了靈魂  祂⋯ 把我身上的傷痕和泥巴都化解了

  ⋯ 此時我發現  原來我  是為了這道光而活 ⋯



台長: + 小 洋〃
人氣(3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抹茶季 // 」 |
此分類下一篇:·+鑽石+·
此分類上一篇:。.晴天娃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