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9 12:13:3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男人的故事之神啊,請在給我多一點時間吧..-2004-02-11 14:26:45

bf in 留言版--->

和你在一起已向第二年邁進,連你也發覺我們的感情出現了瓶頸.......
記得我以前說過....
當溝通出現了兩個人都無法認同的觀點時,我並不強要求你要認同,只是我们可以彼此找友人談.或許多人的意見,都可以作為參考指標...
但是....我不知你是否試過....
好多事情開始有了不對稱的回應,前幾天在電影院你打傷了我的嘴唇,我知道你並不是故意的.但看著你若無其事.....我也開始沒有好心情;於是我問你:你打傷我的嘴唇你知道嗎?或許我只是想得到你的安慰,可是你卻轉頭過來對我說:那要不要送你去醫院?
開始.........我不再像以往那樣和你爭執....
我選擇了沉默,只是眼眶不知為何就濕了起來...
你看到了我....只有不停地安慰..與道歉..
現在你說因為我那時擺張臭臉....
我不說什麼....只是既然你認為沒錯又何需道歉呢?不需要了吧......




情人終究只是表面,心卻還是沒有重疊....
或許還是要再多一點時間...

-----------------------------------------------------------------
小桀健兒--->

在與你溝通時..
有時候...你咄咄逼人的口氣,或是好似在審問我的口氣,
就是會讓我很不舒服...
我喜歡輕鬆一點,閒聊或是溝通...
我希望都可以是很放鬆舒服的...

不想搞的好像老師在責問學生事情一樣...
就是會讓我覺得蠻不自在...

bf你比我大4歲,而且因為家裡的因素..
你打過很多工或是你現在的工作,
見的人或是在人與人的接觸之間,
經驗都比我多太多了...

與你對談,
或許是我的"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不夠多",所以兩個人的對話不能夠圓融...
造成某部分的落差...

我只是個過著非常單純的學生生活的人,
每天上課..然後下課就回家..
也很少跟朋友在外面鬼混...
簡單來說,
就是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而已...
而你呢?
在部隊裡面來講..待人接物方面當然是經驗比我豐富...
兩個人的思想在不同的磨擦...你想的可以很多方面,
但我並不能...

所以我被說幼稚,這我當然無話可講,
因為"成熟"需要時間與經驗的累積...
不同的時間,在不同點的啟發,可以有不同的思想...

19歲?!
我可以成熟到什麼樣的地步......

朋友對我說,在我的想法..
或許已經比我同齡或是某些比我年紀大的人成熟許多了....

但是在你的眼裡,
我想我也只是個不成熟不懂事的小鬼罷了...

所以,請在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努力的!


>>>>>>

不小心打傷你,我並不是覺得我沒錯,也不想裝的若無其事...
我也想說對不起...
只是我還是比較習慣人家輕鬆一點的跟我說話...
或許你說..

哦~好痛..你打到我了啦..

我應該比較知道該怎麼反應...

而不是你板著臉皺著眉頭嚴肅到不行的說"你打傷我的嘴唇你知道嗎?"
只是當時看電影是非常輕鬆高興的..
我希望保持一貫輕鬆的氣氛,而不是我還要先很尷尬正經的跟你說對不起,
然後再繼續笑著高興的看電影...

啊~
我想我又犯了離題加不知所云碎碎念這個老毛病了...

你應該開始看不懂了...(看不懂bf你記得要來問我啊)

反正我那天真的很抱歉害你流眼淚..
謝謝你對我的包容也謝謝你的成熟.....

我會學著更成熟,學著怎樣做個好情人的...

台長: 小桀健兒§彥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