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9 12:11:1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男人的故事之雙子v.s射手-2004-02-08 04:31:45

幸福歸幸福,
慘淡的事...還是要來寫寫...


最近溝通,
稍微有跨過一點那個無法溝通的瓶頸了....

前些天晚上跟你的談話,大致上我也抓到了重點,
不像之前老是溝通到吵架,而無法繼續下去...

無法進步,很痛苦..
彼此都想進步,但卻又無法溝通.....這更痛苦...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個瓶頸?
一年多了...現在才冒出來...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改變了...?!

你說是你變的更在乎,進而要求的更高?
我也不知道....

頭腦裝大便的我...
沒你這般的敏感纖細...

想破頭老是想不出什麼屁來...

跟你對話總會出現不該出現的對話...
然後你聽了更不高興...

之前老是會有這樣的狀況出現...

你說東我聽成西?!你問南我答北?!

這是那個時候無法溝通最典型的狀況...

通常兩個人接著就會開始擺臭臉,
因為我亂答話,你不開心....
而我是看你臉很臭而也跟著不高興...



兩個人的成長背景,思考模式不盡相同,所以產生這樣的問題..

所以你要求的是心靈更契合..
我當然也同樣希望...

有時候,
我希望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一切都可以很輕鬆的....
我想要你快樂,想看你笑...



只不過我可能還需要點時間讓我的大便腦思考一下...
如何能讓我們的心靈能更契合....



P.S 今天害寶貝你流眼淚,我真的罪該萬死...真的對不起...

現在是2004.2.8凌晨4:33...

還在懺悔中...

台長: 小桀健兒§彥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