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1 09:53:17| 人氣5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次吸引技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次吸引技巧..........

二次吸引技巧可以教我一下嗎? 
跟男友分手一個多月了,沒見面也沒連絡(之前我主動連絡,但男友不理我
直到一星期前時在路上遇到了,有說了幾句話,之後也有互相傳簡訊 
我說我還很想他,他没回應我,我其實想挽回前男友,可是看他好像對我不愛了 
我們在一起時真的很相愛,但是現在這樣結局是我没想到的,我應該如何做呢? 
朋友說可以再一次吸引他回來...我想挽回他

..................................................................................................

二次吸引技巧

,的經驗不知道和這個有没有關係?對了,你們是如何分手的?

我和男友交往四年多了,男友和我分手,(原因很多)感情的事就是如此

我姐每天一直都安慰我,都没有用,因為我還是想挽回我男友

分手時我男友還對我說對我已經無任何感情了,在一起會很難過的,不如選擇分開

我聽到這樣很難過,睡不好,吃也吃不太下,我姐看到我這樣,自己也很難過,要我忘記對方,是一件難事

我姐要我堅強一點,時間會讓我忘記他的,我也以為時間會讓我沖淡一切

結果還是没辦法,有一天我在上網時,看到一個網站,這網站裏面有許多感情挽回文章

蠻多挽回方法和知識,我看完蠻有心得的,而想不到這些文章幫了我

我用了文章挽回方法去做,我經過一段不長的時間挽回我男友的心

裏頭的文章真的寫的很讚,文章都是專業心理老師所寫的

所以我才能有信心挽回男友,我想我是一位幸運的人,找到了對的方法

其實你有空可以網站上找這篇文章,不會很難找的,很希望你挽回男友的心

文章標題是: 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用於吸引另一半


 


你加油




台長: terrybesb3
人氣(5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美好生活
生活總是那麼美好~~
http://www.hamertw.com/shop/kamagra
2020-07-01 13:5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