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9 07:16:36| 人氣1,2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友偷吃原諒..我該原諒偷吃的女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友偷吃原諒..我該原諒偷吃的女友嗎....

女友偷吃原諒..我該原諒偷吃的女友嗎? 

請看完以下內容,在幫我判斷,我女友是個藥劑師 
我去年9月份認識她的,認識了她,兩人開始陷入熱戀交往 
這次我很認真,斷光我所有的非友誼異性,無非是怕打擾到我這段感情 
我認真投入的感情,交往至今10個月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在二個月時,工作上不如意,所以我變的很冷淡,真的很冷淡 
女友打電話來,我幾乎都不太想講話就說我在忙 
兩人也討論過這問題,我直接跟她說,我現在重心放在工作上 
不是你身上,這是在聊天中提到,我們並非吵架,但我有好好想過 
我天天會去載我女友下班,每天都住在一起,直到有一天,她在我店裡 
使用電腦版的LINE,我發現了她有跟一位醫生,甜蜜的對話 
就是情人的對話寶貝,愛妳之類的”,我當下很傷心難過 
我沒告訴她這件事,當天我非常難過,非常非常(我知道有經驗的人,都能感同身受
請問大家我該怎麼做好,我想聽聽,有女友偷吃,還可以好好走下去的真實案例嗎?

~~~~~~~~~~~~~~~~~~~~~~~~~~~~~~~~~~~~~~~~~~~~~~~~

你女友偷吃若原諒他,你真的就會幸福快樂嗎?

版大!我完全能體諒你的遭遇,關於女友偷吃,你是否要原諒?
我只能說除非你是聖人,否則很難繼續走下去,因為記憶是無法消失的,況且你這痛是椎心之痛
你用全部的愛用生命去愛的女人,卻讓你嚐到人間疾苦
一句話送你,〈一次不忠,百次不容〉本來我也不相信這句話
又原諒他給他機會,結果換來的是他用另一種上欺騙你
在說他們工作上是相處的,你本無法預知,況且你也無法在信任他了

以上是小弟親身經歷,當然你可以突破你的心防,坦然接受他
不管結果是什麼,男人對事業需下重心,才有辦法捉住身邊女人的心
有了江山不怕沒有美人不是嗎?這是個人建議

我去年時12月時也和你一樣情形,也是女友偷吃,朋友都說我們感情很好
但是我們感情上已經有破洞了,原因很多,當我發現女友偷吃時,我當下也没告訴他
那時和你一樣很痛苦,我真的很想難過,不知道女友為何會這樣對我
我用了好多方法使我們二人感情回到以前,但怎麼做都做不到
有時還會讓他討厭我真的很可悲

直到我有一位朋友告訴我,他之前看到一篇如何維持感情的文章
他說寫的很不錯,要我去看看,說真的,我實在不太相信網站上的資訊
朋友就告訴我,反正是免費的,去看看也是一個機會,我想想也是
我去看後,發現都是談男女感情的問題,挽回、追求、維持感情的都有
而這些都是愛情心理專家寫出來的,我把全部文章看完後,真的對我幫助很大
之後我照著文章裏面做,才讓我和女友感情好轉,真的回到以前那樣很相愛日子
女友到現在對我專一,當然一開始也是有遇到困難,不過都解決了,有空去看看文章

只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幫到你?這篇文章可以去找網站上搜尋

標題是 真愛是否真的存在








台長: terrybesb3
人氣(1,2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男人之家
2020-11-30 12:30:15
男人之家
2020-11-30 14:5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