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9 05:17:00| 人氣3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會復合嗎...有成功案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會復合嗎...有成功案例嗎

我想問的是前1月時,我的女友跟我提分手 ,原因是因為我對她冷淡,因為工作忙的關係 
我們交往了兩年多,其實我有空還是有陪她,只是有時我們一個月才見一次面,雖然見面時間不多 
也是會打給她等等,她怪我對她冷淡,不關心她……所以這是她分手的理由 
雖然分手3個月了,我有想要挽回她.,之前有對他說過,她卻一直對我說太晚了,對我已沒那種感覺 
我只是很好奇,我對他很好,没有什麼異狀,都還好好的,為什麼那時突然說分就分呢 
有問過她原因,她就只回答說我對她冷淡不常關心她,我平常有時間也會盡量打給她 
不知道是否有喜歡的人,才和我分手請各位幫幫我,我很愛我女友

PS~女友是雙魚女

 

 

 

 

 

這位先生,我很同情你,你應該是沒有機會了,好好別重心放在其他

因為雙魚女認為人生不能重來,感覺不能重現,你如果要她給你機會,除非時光倒流

不過我告訴你,雙魚女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全心全意的在對你,在愛你,眼裡沒有任何一個人

會很珍惜當下的情人,只要有一點點的回憶和愛,絕不會離開

 可是一旦離開,表示你把她的愛和甜蜜的回憶磨掉了(沒有愛當然只有恨)

她對你沒有半點遺憾,所以她走了,不再愛你的人而選擇離開我勸你

帥一點好嗎?放手吧!明天會更好的

但說真的..我的朋友前幾個月和你一樣,女友和他分手但不完全和你一樣情況

我不知道她女友是不是這星座的
我朋友一直想要挽回他女友,用了很多種方法,都無法挽回
女友是對他死心了,反正二人會為了一些事情常吵架

我朋友也很愛他女友但他女友話都很直接,有時她說話會傷到我朋友,二人就會吵
分手後,我朋友一直想方法要挽回他女友,但卻讓他女友更討厭他

有一次我朋友在網站找資料時,他看到一個部落格有些感情文章寫的很不錯
他就隨意點入看看….發現都是一些男女之間感情的事,裏面卻蠻多如何挽回對方的愛情文章
蠻令人好奇想要去看的,他看完了幾篇後,得到蠻多心得的,於是從那時起他開始努力每天去看
文章把感情分析的很清楚,他因為受到文章開導後,也運用文章中所說的方法去做
大約没多久時間努力挽回女友的心,現在他女友對他真的很好,而且二人不再吵架
二人真的很相愛,我朋友應該找到對的方法了,現在他很珍惜這一切
雖然話我說的比較絶,也因為你女友的行為,實在看不下去了,其實我們還是勸合不勸離的
你可以去看看文章或許可以幫幫你,我也很希望你和我朋友一樣能幸福
這篇文章你可以去搜尋來看【 如何進行挽回或者追求

加油

 

 

台長: terrybesb3
人氣(3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愛你寶貝
感謝您分享這麼好的文章~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
2020-06-18 16:1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