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6:45:31| 人氣3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下社團-舞狂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 認識了一個學長(說真的 這個機會不怎麼好= =)

  其實呢 是因為 上禮拜6原本要去愛校 我穿布鞋 教官不給我愛校...

  因此 我移到了星期日 恩 話說 星期日比較輕鬆

  一開始 教官集合我們 我們名單確定後 教官就要我們1年級穿插2年級

  目的是 我們都是第1次愛校 會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

  所以要學長帶我們 我滿好運的 帶我的那麼學長人滿好︿ ︿

  我們大多數都被排掃廁所 我就負責洗手臺和玻璃 

  其餘的 都是學長做的(哇~~! 好照顧學弟)

  過程呢?! 不必多講了

  掃完後 就去找教官檢查拉~~ 教官很好玩

  他會先給我們看他的手 說:你看喔 我的手是乾淨的 沒有灰塵

  然後就開始摸 非常的好笑 可是... 還是有被摸到一點點

  教官也沒刁難我們 就直接給我們過了

  之後 我就跟學長聊天 他就問我 我是什麼社團

  我跟他說 我是籃球社(B) 他跟我說 那麼放學打也可以

  後來我也問他是什麼社的 他跟我說是"舞狂社" 

  >///< 我最想要的社團ㄟ 他還說 他有個朋友

  也是一個是籃球社的 在參加地社 舞狂社

  那時我就想 可以這樣喔 我要看看︿ ︿

  之後 我就和學長分開拉 還遇到我們班的女生

  恩 打個招呼就走了= =...(因為不熟= =)

  後來在等公車的途中 還遇到學長他們 他們就問我要不要加入

  出於父母的反對 我跟他們說看看 他們還說下午有迎新

  他還說要200 因為他們有定披薩 恩 講錢阿 算了 不去了...

  隔了3天候 就是星期三 我決定 要去學POPPIN

  就先去找我朋友 後來 街舞社的某個學長就帶我去

  恩 那裡的學長都滿好的︿ ︿ 很照顧學弟

  學長先要說做"震點" 恩 我做的出來(有做過幾次)

  學長說我做的不錯要我先回家練習

  隔了一天 學長就交我那個腳步(忘了叫啥= = 英文名稱)

  恩 一開始 哇勒 做的出來 就是會卡卡的

  而且 我腳張的太開 所以坐起來都怪怪的

  做到後來 我也抓到他的點了 不過 那動作真的很難...

  上半身不能動 就只能動下半身 恩 難道爆>"<

  今天阿 學長叫我繼續練習這些動作

  恩 說真的 基礎練不好 後面的動作就會很難看

  我就一直練震點 練到手有點酸 而且 今天算是正課

  還有老師來交(我地社的 跟我的關係不大)

  老師級的就是老師級的 好強= = 希望我也能練成那樣>"<

  忘了說 學長人很好 也很帥XDDD
     POPPIN 讚~~! 期待接下來的地社︿ ︿

台長: 神風
人氣(3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重高107大事錄
此分類上一篇:突發奇想去打球

不點
哈哈。舞狂也有我帶的學弟耶。

不過他是叮叮就是了。

:D
2008-10-24 15:25:38
版主回應
誰誰誰??

哪個學長 我要知道一下XDDD
2008-10-25 19:2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