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22:31:42| 人氣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6:40時 甲飽突然打過來 叫我們起床

  我整理一下後 發現 我的頭髮真的亂掉了>"<

  害我花了好幾分鐘的時間把頭髮用好 不過不能和當時一樣的>~<

  之後 我們就拿著行李 走到餐廳吃飯 不過 我們等女生等了好久==

  等到他們全到後才開始吃飯 不過 我卻不知味啥 不太想吃

  接著 我們就坐車到日月潭 一樣也是去爬一爬 有夠無聊==

  不過 我們到那後 就立刻看到一隻哈士奇 不過 那隻不是很好看

  之後 我們還去拍幾張團體照 拍完 感到一陣振動 不知怎了

  當時到底是地震還是海浪的拍打 管它的 可是頭很暈>"<

  之後 我們就去爬了 山坡不是很長 花了1小時多一點的時間就走完了

  接著 我們去台一管看花草 鳥 密蜂 不過 我卻有點鬱卒

  也不知為啥 接著 我們先看到許願湖 我也無聊投了1元

  卻沒有中 多花1愧了=ㄦ= 之後 他們帶我們去看蜜蜂

  看到一堆蜜蜂 感覺有點的噁心 不過 他們有給我們吃蜂蜜

  超甜的︿︿ 我是聽到說可以解火 所以吃了一些 真的好甜

再來 我們去走獨木橋 我還遇到食人花(16班班導)

  原本想要裝做沒看到 不過 還是被發現了 還被踢了2下= =

  走完後 我們去看鳥 他們說有很多種 我卻只有看到幾種而已

  可是 那些鳥還蠻可愛的>"< 接著 我們去走迷宮

  我走了好幾條死路 不過 我遇到死路就直接躍道 所以一下子就走完了

  接著 我們去看泰雅族的手工製品 我迅速的看完 就出來了

  卻遇到了一個人 他強制我給她拍照= = 只能說 

  早知就不要納嚜早出來了 後悔 之後 我們就去做押花

  做的超爛的 所以 做完就丟到口袋了= = 

  逛完了台一管 我們就去餐廳吃飯 那裏的菜超好吃 吃了一堆

  好像是我這3天吃最多的一次吧~! 接著 就是回家啦!

  上車後 大家就開始唱歌 我還是一樣 一首都沒唱>~<

  一開始 我原本想睡覺 結果 熊唱的雙人枕頭太好笑了= =

  加上 昆蟲唱的夜破狼太。。。了 害我不想睡 結果

  我還是一樣在玩別人的電動 玩到下休息站才停止=ㄦ=

  之後 我立刻看到螢幕上顯示了流浪到淡水這首歌

  我有倡 不過不是用麥克風 接著 不知誰點了三國戀

  點了又不唱 甲飽就拿去唱 唱的很好 給他一個GOOD

  大約4點時 甲飽就發了問卷要我們寫 寫完 歌也關了!!

  大家也都睡了 真的很累 有久沒那嚜累了>~<

  睡到快5點時 我們就被叫醒 聽聽甲飽說一些東西

  再來就到學校了 這3天2夜的畢旅 大家都玩累了!!

  也都玩的很開心 我想 大家都很捨不得吧!!

  不過 時間也已經過了 也無法再挽回了 所以 面對現實吧!!

  再來就是基測 大家 收心準備吧 祝大家好運︿︿

台長: 神風
人氣(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蘆中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旅行(中)

☆ 〃 楓 ♀ 吟 &#182
遇到16班班導呀

你好倒楣唷 > <

而且還被他踢 ˊˋ
2007-09-14 23:13:45
版主回應
嗯嗯 真的很衰= = 我是有看到她好幾次
不過 她好像就發現我那一次而已^^ 好險= =
只恨當初閃的不夠快 要不然就不會被發現了= =
2007-09-14 23:16:35
雅菁 _
阿勒勒

你們住王子飯店押!?

王子和哪個飯店??
2007-09-16 00:12:57
版主回應
王子和鎮寶ㄚ= =
我不是有打媽= =?
蠻有玩的^^
2007-09-16 18:1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