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3 20:09:40| 人氣6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離開我的男人後悔,讓男人離開我而後悔,怎麼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離開我的男人後悔,讓男人離開我而後悔,怎麼做...


讓離開我的男人後悔,讓男人離開我而後悔,怎麼做? 

我一直搞不懂他想要分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直到最近,我才知道那個我一直以來想要知道的答案 
但這個答案….卻又讓我再一次的受傷 
他的答案 
1.
彼此不適合 
2.
常常因為一些小事情吵架 
3.
不再愛我了,没感覺了 

就因為這樣,他就說要分手,我真的想不透 
我們交往了這麼多年,也付出很多,就因為這樣而分手 
以前他都說很愛很愛我…. 
我真的想要讓男友離開我而後悔

~~~~~~~~~~~~~~~~~~~~~~~~~~~~~~~~~~~~~~~~~~~~~~~

你的問題~~讓離開我的男人後悔,讓男人離開我而後悔,怎麼做?

……那你不如把時間讓自己更好

我認為是你男友的想法不正確,因為交往是兩性之間,更要用心去愛對方的
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是一種直覺,一種信念

這是我的想法其實我覺得說現實一點,二人的愛情隨著時間長短會變淡
二人要共同去經營愛情,不然只是玩玩的話,就別交往了

愛情要維持長久,真的是不容易,我也是努力一段時間才一直維持下去
男友曾經和我分手,因為他覺得我們感情淡了,對我也不再像以前一樣,
分手後,其實我一直很想他,但是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能挽回男友
像那時我怎麼挽回也都没用,男友還是堅持和我分手

而有一次經朋友介紹去上了關於兩性相處的課程,我聽的很不錯,有受益很多
而老師有給了我們一個網站,她說裏面有許多感情文章,有挽回的,追求的,如何維持長久愛情的
告訴我們可以去看看,結果我去看了之後,真的幫助很大,而且文章還有許多挽回方法

於是我去試了方法後,真的挺有效果的,最後才解決我的感情問題,我才能挽回男友
到現在我們感情真的很好,還比以前剛交往時來的好

建議你要讓他後悔,不如就讓自己更好,讓他回到你身邊,才是對的
你若有空可去這個網站 paisley332.wordpress.com
多少可以幫到你的







台長: terrencewu
人氣(6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美好生活
2021-01-06 14:5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