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6 06:19:36| 人氣8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愛了的感覺, 突然對我很冷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愛了的感覺, 突然對我很冷淡.....


不愛了的感覺,突然對我很冷淡

我們會在一起,其實認識了很久 
我們之前還是朋友時,感覺不錯,我們就在一起了 
他很體貼,對我很好,可是後來漸漸的變的比較淡了 
他的理由是我都會為一些小事在吵架 
那是因為他的人一直以來都很忙,没時間陪我 
開始突然變的很冷,我問他,你對我是不是不愛了 
他就說,真的是最近比較忙,但我覺得不是這樣的 
剛開始在一起時,他再如何忙都會陪我 
我想要回到以前他愛我時的感覺,我該怎麼做?

.................................................................................................

,看你內容,的確是有點不愛了的感覺

不過要讓他愛你,方法其實蠻多的

對男生有時要管他緊一點

有時要鬆一點,不要對他太嚕嗦

因為男生的想法和我們女生不同

他們有自己想法,而且你要了解他心思

男生的大男人主義是很強的

但偶爾你也可以給他一些意見

我有位朋友也和你一樣情況

她很愛她男友,但她男友對她漸漸冷淡

她對男友真的很好,但男友的態度總覺得不愛她

不過經過一段不長時間,我朋友最後還是改變男友

我聽她說她去看了一個網站上感情文章

裏面道有說到如何維持熱戀的方法

她說文章都是來自於愛情心理學家所寫的

裏面很許多和她一樣的例子和一些能讓感情增加方法技巧

她看完後,有去做了一些改變,而後來和男友感情變的很好

男友也不再冷淡她了,二人現在真的很幸福,挺好的

感情像夫妻一樣,我朋友說她都會去看看文章

因為文章說到很多如何做才能維持長久愛情

對了,她有給我看看這一篇文章,有些文章有點深奧

不過看過幾次就懂裏面所說的,你可去搜尋一下

這篇叫做 你一定必須要知道的愛情概念

裏頭文章很多你可以仔細閱讀它

希望可以幫到你





 



台長: terrencewu
人氣(8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美好生活
2020-07-26 15:4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