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8 08:27:45| 人氣3|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S二女兒Lily露面引暴動 鼓鼓吃醋吐心聲 台中廚具

廚具工廠

」歌詞堆疊出和爸爸間的回想,令人打動不已。

鼓鼓帶來最新創作「英雄老爸」,表示:「這首歌是很私人的一首歌,是寫給我在天上的老爸,他在17歲離開了我。鼓鼓「GBSW」新歌演唱會於28日移師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門票已於ibon售票。

鼓鼓呂思緯(前)舉行「GBSW」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呂思緯(前)舉行「GBSW」演唱會。圖/相信音樂供給

彰化廚具設計 由於觀眾回響反映強烈熱鬧,鼓鼓作勢吃醋:「每次演唱會嘉賓出來都叫比力高聲,我唱他人的歌也唱比我自己的歌大聲,每一段時候就會有hit song出現,這幾個月我聽到一首歌,我唱過以後,腦殼都是這個弦律,我們來測試一下。

」並欣喜邀蕭秉治上台合跳「弓手舞」。不鏽鋼檯面價格」接著自彈自唱蕭秉治的「外人」,果真歌迷跟著唱和,鼓鼓對著在2樓鑒賞的蕭秉治說:「這傢伙很會寫歌,唱你的歌我都忘了本身的歌怎麼唱。

圖/相信音樂供應

鼓鼓呂思緯帶來多首金曲。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呂思緯帶來多首金曲。圖/相信音樂供給

鼓鼓呂思緯舉辦「GBSW」演唱會。圖/相信音樂供給

鼓鼓呂思緯舉行「GBSW」演唱會。

鼓鼓呂思緯(右)邀小S二女兒Lily許韶恩(右三)跟ALL IN 5合跳手勢舞。圖/相信音樂供應

鼓鼓呂思緯(右)邀小S二女兒Lily許韶恩(右三)跟ALL IN 5合跳手勢舞。圖/相信音樂供給

鼓鼓呂思緯昨在Zepp New Taipei舉行「GBSW」演唱會,介入MV的小S二女兒Lily許韶恩、ALL IN 5驚喜上台,眾人領軍歌迷齊跳「他必然喜歡你」的手勢舞,粉絲跟著鼓鼓大喊:「感謝Lily,妳好可愛。

台長: terrancebs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