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0 11:02:42| 人氣5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那我要如何選擇我自己的人生呢???
現在的你是否依然過的好,如果時間回到當初可以再選擇一次我是否依然會轉身離開?
依然是那任性的女生,任性的對你覺的你會永遠的包容和等待,
在愛情的世界中我們都是立足點上的平衡,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當初的轉身,也就註定了這是一輩子的離開,我們就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錯過了就是這一生中無法完成的遺憾不是嗎??
當初的溫暖、心動、都不會再有了,記的我說過嗎離開了就住前走不要回頭,
不要再回頭因為回頭我會心軟、會不捨、會有深深的心痛,記的我們當初最好的樣子吧!
心臟的跳動是因為你讓它有活著的動力,但.........很多事就是這樣了不是嗎?
謝謝您當初這一路上的指導讓我成長,也因為這樣我一直深深的覺的離開了你!!!
在你眼中的我不論在任何時間你都是可以讓我成長,讓我覺的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的巨人,
有你我可以無懼於任何事情,即便那是天大的事也都因為有你,
而如今我只能自己去面對和承擔,謝謝你我這一生中最愛的你,錯過了才知道你的好,
轉身了才知道原來以前的我是這樣的幸福!!!如今的平行線是不會再有交集了,
再見了我的年少青春,再見了我最愛的你............

台長: teresa3813
人氣(5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