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10:53:5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芬多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乘坐這我最愛的小金去來到陽明山,終於找到一直想再去的夢幻湖。
「我的印象不是這樣的....」我一邊走一邊念著...陡峭的樓梯..讓我喘到不行。記憶中來夢幻湖是輕鬆悠閒的走...怎麼變成了爬山?我一直不能理解...走了一段後才知道原來是原本的道路封閉,現在只能走這兒了。終於看到了「夢幻湖」,但你很失望....因為現在夏季是枯水期,根本沒什麼水..呵呵。雖然如此,我仍是很滿足,因為我終於再次來到這─童年時覺得很美的地方,所以我一直很想跟你一起分享。

傍晚的陽明山,沒有太陽,徐徐的涼風吹來,真是舒服呢!下山時彎到文化後山看夜景,真的很美。已經好久沒來了,文化新大樓都蓋好了,還有看到以前沒有的101大樓。下山後到士林夜市,人多到不行,但因為很久沒來了,所以我還是想下車逛逛,也想找尋扭蛋、吃吃久違的豪大大雞排...

回到家11:30多了,雖然身體累了,但心情超好的^^
最喜歡你載著我去各處,很舒服的呢!跟心愛的人一起看夜景、開車兜風,一直是我覺得浪漫的事。其實只要有駿作伴,到哪都是好地方啦!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小窩
此分類上一篇:信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