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3 00:07:0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真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真言
詞/曲:盧昌明
想忘了他 所以決定愛上你 長久以來 我不知我自己有多傻
想跟著你 可是一直夢見他 直到現在我發現你其實都瞭解
你的手溫柔的碰觸我 撫去我臉上的淚水 可是你並不明白
我的哭泣是到底為了誰 而淚水不停的滑落 我已經無法解釋
無法言語 我的感動 是完全因為你
愛上了你 所以決定忘記他 長久以來
我不知我自己有多傻 我跟著你 不再把你當作他的影子
從今而後 不必再作假

每次聽到這首歌,總是想起特別的你。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告訴你,那個
擺在我心中,一直說不出口的遺憾……
少了你的日子真的有點寂寞。有誰願意耗上一整個晚上陪我蹲在二輪戲院
裡?有誰能陪我在漁人碼頭的長堤上大哭、大叫,不顧旁人側目的眼光?有誰
能容許我的任性,只為了一句「好想吃阿給喔~」而馬上帶我從台北的南區奔
到北區?有誰總是愛傳簡訊給我,告訴我他遇到了什麼好玩的事,要我分享他
的喜悅……忽然發現我可以舉出一百個例子證明你對我是「特別」的。只是,
當初的我卻承受不起這樣熱烈的感情。你對我付出太多了!讓我太習慣有你的
呵護,讓我太習慣享受只有你的女朋友才該有的特權。可是,你知道的,我的
心還遺落在另一個人身上。而那個人,卻是你身邊的好朋友……
你告訴我:「過去的已經不重要了,只要我們現在快樂就好!」你為了我
,不顧朋友們的反對,堅決的請他們閉上嘴巴……我動搖了,因為你的感動與
包容,因為你從不要求我回應相同的感情,卻又不顧一切的繼續為我付出那麼
多……
在漁人碼頭的那個夜晚,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對你動心。你一定以
為,我又是為了「他」而難過掉淚對嗎?你錯了,其實惹哭我的人是你呀!我
不要你為了我受那麼多委屈;我不要你因為我而讓別人在背後罵你「傻子」;
我更不要,在確定自己沒有辦法接受你後,還自私的霸佔你對我的體貼與溫柔
……對不起,真的……
聽說,你的身邊已經有了個她。她是幸福的,因為我知道你絕對會像當初
疼我那樣疼她,甚至更毫無保留。現在的你也是幸福的對嗎?也許你永遠也不
會知道當初那個受過傷的女孩因為你而重新接受愛情;而她為你在心中留下一
個不大不小的位置,一直想親口對你說:「謝謝你愛過我。」

            ………………娃娃魚…….2002.08.22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