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0 23:57:57| 人氣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星期的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說這雨會下一個星期我覺得放心

有記憶以來就喜歡下雨。在床邊的窗傳來碎形的聲音,萬物沉寂而被消弭,所棲身的空間唯一存在,雨中的一切都該停擺。這是一種類似家鄉的感覺,是我寄情而沒有被消滅的感官的記憶不是台北而是僅限於雨中的台北。這時候我感覺比較安全也比較強壯。

感謝上蒼這一切都會結束,我們的身體將會殺害我們

,我的身體確實的執行他的背叛曾經每一天醒來身體都帶來新的喜悅,睡眠則保證某種痊癒最近檢查身體變成一件令人驚恐的事情,如同其他被禁止的事項(我不明白怎麼會有斷層但是已經不能再當一個少女了/例如不可以因為高興而出現跳躍的步伐)世界倒轉了,猝不及防

那個我明白我應該而我處心積慮想要從家人身上接過的重擔,包含著平反與物質上的舒緩的那個光景,突然間變的刺眼了這個遲滯的困難跟以往不同,沒有挑戰它的興奮,只能試著保持呼吸。而這都是我自找的,沒有藉口

 

我不想抱怨,所以安靜
但說到近況
,就是這些

噢有件事值得一提 :

 There is one thing

I neither lack nor deserve
But I own a lot
Yes, I exactly do 
It is love
What I desire for
Is the ability to reciprocation

(米蘭昆德拉成為新歡,鐘文音譯的刺鳥非常流暢,而費茲羅傑我錯怪他了原文其實很棒) 

台長:
人氣(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