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02:16:30|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愛自己!努力水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好碰到兼差的淡季,好好休息上一個月
每天膚臉做個水水美人,之前人家推薦的保養品
一值都沒空去買,一次去給他買個夠本回家
50ml保養品用小罐分裝用起來比較不會變質,鏡子推開好像另有世界
回家一整理,發現夏季的、春天得、秋冬得、保濕的、控油的、美白的
精華液、面膜、營養霜、深層護理得。護手霜、身體乳。玫瑰香!果香甜!

哇!我真是應有盡有!每種幾乎都有二、三個牌子
Albion的滲透乳跟健康化妝水成為每天早晚必用的
所以Kose的雪肌精只好被拋在腦後

雖然古諺說『相由心生』我相信滿肚子壞水的人會一天比一天醜惡
可是好人也是會生出皺紋,當女孩的還是要適當的努力!

去買滲透乳送一罐我不用的卸妝油,在網路上賣掉賣了500元
ESTEE LAUDER買2600就送一組化妝品
拆開來賣也可以賣到1000元,做臉送的七件組贈品賣掉四件
送的口紅其實也是正牌產品,我不需要的東西不代表就是廢物

我這行為被人家笑是不是很窮,說我老公跟她出門可是"錢都包"
。。也沒關係!總比東西都放到過期丟掉好
你們可以厚臉皮的活著!我也可以活的自在點!
爹幫我買到電視上介紹的水餃,我連吃帶拿還揹一包回家

每天把自己洗的香香,塗上愛戀的香水乳液,抹上滋潤的維他命E乳
睡前給自己二滴香水。我東西多到用擦臉的擦手,抹臉的順便抹脖子

點上男人買的香精燈,深呼吸睡個好覺。
人生有一失必有一得!失去就失去,其他的就全部給我吧!

台長: 草莓妹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