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13:44:34|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靠夭有益無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沒什麼幸福不幸福,過了週末跟假日,今天又是上班日
昨天躺在床上看了一天電視,除了親來親去,什麼也沒做
男人把他的週末跟假日奉獻給家庭,替孩子整理了一本相簿!

我把辦公室的廣告行程都排定了之後
回頭開始畫設計圖,很懶散的畫著畫著
卻畫出了孩子的衣服,手跟腦有點不協調
想幫孩子做一件大衣,這季節好像也穿不到了,還是翻出童裝的參考書

我看著電視新聞:「這年頭是笑貧不笑娼了,只要得手誰在乎過程?」這麼評論著

昨天看了一部講複製人的電影DVD
嗯!我很能感受那種人只為活著掙扎求生的感覺
也了解隨時有人想要取代自己的生活剝奪自己活著的權利的感覺

喝著純純的蘋果汁

有人問我做了些什麼胎教?我沒有像那些悠閒的媽媽一樣聽著古典音樂入睡
我只是很努力的活著!早上九點工作到中午,下午上班到晚上
晚上休息一下哄完孩子繼續工作到三點,躺在床上馬上累到昏倒

我想我只是把生活做給孩子看,從懷孕第一天到最後一天
不管再怎麼不適,吐到不能吃不能喝!男人追著靠夭要自殺的白痴跑來跑去。
我不曾向任何人求救,每天上班,每天交貨,照常上課!

沒有過過那種夢幻的孕婦生活,孩子從娘胎就聽很多對他或我攻擊的言論
他一定從我的情緒起伏知道有人要傷害我們

我跟孩子說:『不夠堅強就不要來當我的孩子!就算是最親密的人背叛我們
就算傷害我們的推手是應該保護你的爸爸,你也該堅強以對!』

我每天都做給孩子看!這是我的生活態度!
嗯不過這是錯的!。。。應該要學習第三者,日也靠夭夜也靠夭,頭髮分岔也靠夭!流個鼻涕更是靠夭到跟天塌下來一樣!我們不靠夭反正這體力精力也是要被別人用掉!誰會感激你自以為男人在認真工作?所以學習靠夭吧!


愛上的新歌
口袋的天空 【詞:姚若龍 曲:于京延】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辛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你的背影 遠得像霧了
我不再 回頭
當腳步被回憶綁著
我跑過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 夢是什麼

台長: 草莓妹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